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它们又在一起了!银城联手旭辉 银城操盘G56 旭辉操盘G54 且互相冠名

房天下南京媒体   2016-10-28 07:00

[摘要] 10月27日,银城将于旭辉合作开发G54、G56地块,其中银城操盘G56,旭辉操盘G54两项目将互相冠名。

联合开发对地产圈来说早已不陌生,尤其是在南京目前的土地市场上,如何“曲线拿地”“保质保量”等难题,都将开发商推向联合开发的舞台。

10月27日,银城将于旭辉合作开发G54、G56地块,其中银城操盘G56,旭辉操盘G54两项目将互相冠名。

12

9月23日网络土拍中,银城获得了九龙湖板块G54和G56地块。G54地块总价16.1亿元,楼面价19991元/平,容积率1.0≤R≤1.1,,位于九龙湖区域,栖隐路以东、学林东路以南;G56地块总价37.2亿元,楼面价16052元/平,容积率为2.76,位于九龙湖区域,苏源大道以东、云台山河路以北。

1

凭着前期高效的协同作战和成功的合作经验,银城再次邀请旭辉进行合作。

旭辉和银城由白马澜山项目结缘,开启了两公司的合作之路,白马项目入市后获得市场一致认可,为两方后续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1

旭辉进入南京以来,一路发展和成绩进行回顾,展示南旭发展势头迅猛。

①2014.12.03旭辉挺进南京,获得个项目——旭辉九著,次开盘,一劲销9成房源

② 2014.12.08次与银城合作了——旭辉银城白马澜山项目,“176套房,认筹1138组!”,当天售光;

③ 2015.07.10南旭公司取得个15亿地王,与北辰实业合作,打造南京首席高端项目——北辰旭辉铂悦金陵,首开12亿,被业内人士誉为抢不到的“神盘”

④ 2015.08.28以总价11.5亿元摘得南京南站地王——旭辉铂悦秦淮,斩获开盘去化9成的佳绩;

⑤ 除了与南京本土实力房企银城和“首都会展名片”北辰合作开发项目,在仙林也与港企恒基共同合作豪宅别墅项目,两年时间已在南京运作了5个项目,初露锋芒,发展惊人。

就如前文所说,在土地供应的前提下,如何将囊中土地尽大可能开发好,是开发商购房者大的诉求。品牌联合,优势互补,无疑让这一目标更快实现!相信在白马澜山项目成功运作的基础上,双方的合作将会如鱼得水,为南京市场带来更多的产品。

标签: 旭辉 银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