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细节控”来看看,这样的用心是否能打动你?

——何为细节之道,看海峡城如何诠释

房天下  2016-11-04 13:36

[摘要] 结束都市的繁华喧闹,回家,自动切换家庭模式。进门之前,公文包随手轻轻一挂,开锁,推门,开阔江景早已在等候。钥匙随手挂在玄关柜台小挂钩,随手为奔波一天的手机插上电……当一连串的随手,成为不经意间的习惯,美好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结束都市的繁华喧闹,回家,自动切换家庭模式。进门之前,公文包随手轻轻一挂,开锁,推门,开阔江景早已在等候。钥匙随手挂在玄关柜台小挂钩,随手为奔波一天的手机插上电……当一连串的随手,成为不经意间的习惯,美好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在世茂海峡城,越来越多的客户对产品细节提出要求。在改善时代,面对更为挑剔和生活品质要求更高的客群,世茂海峡城推出大平层产品,精心打磨魔鬼细节,现在正在接受“细节控”的挑剔。

出行所需,从来不用操心

当我们双手拎着东西,甚至怀里抱着孩子准备进家门时,这时就不得不先把手里的包放在地上,腾出一只手来开门。世茂海峡城以用户实际感受出发,千挑万选出智能指纹密码锁,只需伸出手指轻轻一按从此出入随心,进退有节。同时精心打造玄关收纳系统,置物和鞋架处设计上下灯带,回家的时候总有一盏灯在等你。玄关柜底部抬高约200MM,是计算之后的适宜高度,也给爱鞋一个家。并预留钥匙挂钩,这个挂钩就是改变你的行为习惯,让你记得钥匙在哪里,出门就能随手拿走。

烹饪,从来不是一场水火“大战”

挑剔的生活家对厨房的要求极其严苛,就算是之前尽心思装修的厨房也还是会有很多不满之处。不科学实用的操作动线,不知道毁了多少道美味,龙头总会让水溅到操作台上,擦起来会让人更烦。在这点上,海峡城设计师的“处女座”精神几近到达严苛的地步。严格按照摘、洗、切、烧的流线设计,使用起来得心应手,同时也使空间得到了有效利用。单控下抽拉式厨房龙头,令冲洗更随心所欲,水槽采用隐藏式安装,石英石台面更加耐用且易于打理。

生活,从不想要将就

对细节的苛求,皆因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海峡城对卫生间同样有着处女座般的挑剔,满足不同需求,方是舒适享受。天然大理石台面便于清洁,柜体抬高约20厘米,放置拖鞋或登高台;浴室柜上部镜箱可实现45°限位,结合镜柜单独照明设计,可满足女主人全方位化妆需求。镜箱内部分隔按照日常清洁用品尺度设计,物品收纳从此变得简单。抽拉式台盆柜,提高内部储物效率。而主卧的独立卫生间更是设计的豪华大方,在现有的基础上还配置了德国品牌浴缸,每天享受温暖沐浴时光,主卧智能电动马桶更是为主人而特别设计,精心设置加热座圈,一年四季可以毫无顾忌使用。讲究的细节,带来绝不将就的美妙生活。

销售动态:海峡城 6号楼180平双景大平层,共计92套,预计11月推出

项目地址:扬子江大道399号

VIPLINE:025—8558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