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京房产局局长:连出7次楼市政策调控效果明显

中国常州网   2016-11-06 07:58

[摘要] 10月新政出台以来,南京房产局局长郭宏定收到多的问题就是“谈谈房价”,在今天的南京党代会会场,他表示:“近调控之后效果还是 明显的。土地出让面积在增加,近上市的楼盘在增加,从供给和需求双方来调控,市场得到了更为有序的发展。”

10月新政出台以来,南京房产局局长郭宏定收到多的问题就是“谈谈房价”,在今天的南京党代会会场,他表示:“近调控之后效果还是 明显的。土地出让面积在增加,近上市的楼盘在增加,从供给和需求双方来调控,市场得到了更为有序的发展。”

郭宏定表示,今年南京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是历 一个特殊的年份,连出7次政策,目的就是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平稳有序发展。

“近做了一些工作,收到了很好的成效。”他介绍,各个部门联合执法,加强 ,使房地产市场秩序得到很好的改善,发展更加稳健;同时,还是要加大供应,此前房地产市场存在供需矛盾,通过加强土地的供应和商品房上市供应,确保有序供应市场相关的商品,使供需关系走向常态。

郭宏定认为,近调控之后效果还是 明显的,土地出让的面积在增加,上市的楼盘在增加,现在的可售面积也在增加。今后也将加强市场的监测和分析,对房地产市场情况及时了解,及时分析,及时采取相关的措施,保证平稳有序的运行。

对于报告中提出的“要加快实施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整治行动计划,加快既有建筑节能改造、背街小巷整治、管线入地等步伐,切实做好城市积水淹水 改造,从根本上改善居民生活环境。”郭宏定坦言“这是我们的一个弱项。”按照报告的要求,到十三五末,南京将加大棚户区的改造和老旧小区的整治出新;5年内,将南京剩下来的1500万平方米的棚户区全面改造完毕,“今年计划是250万,后面将加大力度,明年争取要完成350万平米的棚户区改造。”

同时推进的还有老旧小区的整治出新。郭宏定介绍,将加大小区里面道路整治,拓展一部分停车位,引入管理配套;南京计划用五年的时间,把剩下的2000年以前的400多个老旧小区,共1600多万平米范围整治完毕,“今年是180多个,明年将推进不少于200个老旧小区改头换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