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资金在加拿大买房简单易行

扬子晚报  2016-11-09 08:49

 

  随着加拿大对中国10年签证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利用旅游签证来到加拿大旅游、考察,同时也在加拿大 房地产,自住或是出租,多伦多地产局 (TREB) 发布10月份数据报告,大多伦多地区各类房屋均价比去年同期上升21.1%,这得益于加拿大房地产市场对外开放的自由度,更得益于加币的低汇率和银行较低的贷款利率

  外国人在加拿大买房的程序其实相当简单易行,即使是旅游签证,来多伦多7到15天,您就可以走完买房的全过程: 在不同区域选房看房,综合分析比较,选中目标房屋,进行合同谈判,验房确保房屋质量,银行开户和申请贷款,取消条件确认合同,安排律师交接,以及其他细节安排。

  为什么要在加拿大多伦多 房地产? 

  ● 加拿大是 七大工业发达国家之一,而多伦多则是加拿大 大城市,被多次评为全球适宜生活、工作以及 的城市之一,同时也是加拿大的经济 ,是 上大的金融 之一,多伦多证交所是 第七大交易所。

  ● 加拿大社会安定,法制健全,在 上的形象和平友好,无论 、居住都 安全,同时多伦多是 上没有种族歧视、非官方语言歧视的大都市。

  ● 和中国70年的产权不一样,加拿大房产拥有 产权,您可以将您的房产传给您的子孙后代。

  ● 作为国际性大都市,多伦多拥有加拿大 的多伦多大学,在他的周边拥有滑铁卢大学、皇后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等其他省份无法比拟的加拿大强的 资源。 

  ● 加拿大 房地产政策优惠,外国人和本国居民一样可以自由买卖加拿大房产,包括新房和二手房,并且购房,贷款,保险等政策和加拿大本国居民一样。

  ● 无论本国居民或是海外买家贷款利率只有2.1%-2.85%,比澳洲、欧美等国家贷款利率都低, 成本较小。

  ● 加元对人民币处于历史低位。

  对于以下几类人士,在加拿大买房是明智选择:有意移民加拿大者;有意将来送孩子到加拿大留学的;需要进行全球资产布局有意 加拿大房地产者;目前已在加拿大长期求学,准备拿工作签证今后申請 居留者,有意退休后来加拿大长期度假者,等等。

  详情请咨询:025-86816058(多线)

  加拿大房产留学 见面会

  活动时间:11月19日(下周六)14:00

  活动地点:南京市长江路188号德基大厦16层A座

  预约电话:025-868160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