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升龙河西公馆:全能不动产 利器领驭河西!

房天下   2016-11-09 11:28

[摘要] 限购政策当下,如何进行置业 选择,这不但是非南京户籍居民的“投”等大事,同样也影响到南京本地人置业的选择恐慌。当住房 出现选择性恐慌,不如选择商业不动产 利器作为赚钱之道!相比住宅,升龙河西公馆投入少、赚钱快、收益高,掘金时代的 选择!

限购政策当下,如何进行置业 选择,这不但是非南京户籍居民的“投”等大事,同样也影响到南京本地人置业的选择恐慌。当住房 出现选择性恐慌,不如选择商业不动产 利器作为赚钱之道!相比住宅,升龙河西公馆投入少、赚钱快、高,掘金时代的 选择!

雄踞河西CBD正央轻松省时省心

随着一批喜欢稳健 ,每月都有固定现金回报的人越来越多, 非毛坯小户成了一种潮流。地段决定 不动产的未来前景,也是未来能否轻易租出去的关键。河西CBD是华东第二大商务 ,仅次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升龙河西公馆雄踞河西CBD三期首排,绝佳的地段轻松导入稳定的人流量,完善的配套带来稳定的租客。在家门口,就做 的大生意!轻松省时省心。

齐全配套核聚百万人流 抢占腾飞 点

升龙河西公馆,地处河西CBD,南京金融城南京金融城27000元/平方米3.93江东中路与雨润大街交汇处400-176-0760 转 669208,对邻南京儿童医院,保障长期陪护租赁需求;邻近南京外国语 ,必将受到大量陪读家长的青睐;南京国际博览 、南京保利大剧院等环伺,频繁的大型活动、赛事举办,将带来旺盛的参展租赁需求;內享110万㎡综合体配套,自享52万㎡办公体量,加上金融城约20万 办公人群,住客客源充足,大有保障。 2号线、有轨电车1号线及宁和城际三轨交汇于此,畅达全城;巨大的人流量,保障快速 。

南京金融城 3.93分

江东中路与雨润大街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669208
在售写字楼建邺品牌地产
27000元/平方米

全系国际非毛坯品牌 自住皆成王者

者买到的不仅是产品,更可享受可观的 空间与生活的奢享。升龙河西公馆专享9.6米五星级挑高大堂,以超越寻常公寓的带装修约,云集国内外一线品牌,科勒、A•O史密斯、奥普、西门子等尽揽一室,巧设隐蔽收纳空间;配备智能化VRV 空调,天然气入户,怡然满足业主及住户对于品质和享受的需求。

升龙河西公馆45-90㎡非毛坯景观房, 成本只占住宅的一半或三分之一,门槛低更易收回成本,可作为长线 的不二选择!

升龙河西公馆,建筑面积约45-90㎡非毛坯景观房,全城抢购!

VIP专线:8533 7999

项目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南路与江山大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