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新科技馆?NO,这是世茂城品生活研究

房天下  2016-11-17 17:53

[摘要] 11月9日,位于世茂城品售楼处二楼的世茂生活研究 /CITIN在众多客户与南京主流媒体的瞩目下,盛大开放。CITIN突破常规,以引领的姿态,全方位地展示世茂关于生活更新的实践结果。CITIN更堪比科技馆,将未来智能生活通过不同装置,具象化地演绎在来宾们眼前。

11月9日,位于世茂城品售楼处二楼的世茂生活研究 /CITIN在众多客户与南京主流媒体的瞩目下,盛大开放。CITIN突破常规,以引领的姿态,全方位地展示世茂关于生活更新的实践结果。CITIN更堪比科技馆,将未来智能生活通过不同装置,具象化地演绎在来宾们眼前。

(实景图)

处处不同的售楼处

——不止于现在,更有未来智能生活

告别传统单调的售楼处形象,世茂城品售楼处从玻璃盒子的外立面开始,就注定了与众不同的气质。媲美科技馆的时代感造型,让来宾们在踏入的那一刻,就开始一场探索未来智能生活的奇妙旅程。

(实景图)

进入售楼处一楼,用石材和黄铜演绎的艺术感,搭配LED大屏,正上演着一场视觉盛宴。精彩“层层”递进,二楼生活研究 ,正预谋着一场刷新你生活认知的大戏。

(实景图)

(实景图)

世茂生活研究

——不做“非毛坯”的搬运工

深耕南京12年,世茂坚持做生活的实践者与梦想家,不断地自我革新。世茂城品——2016年世茂诚意作品,将提前展示世茂的实践成果。

(实景图)

在研究 入口处,CITIN装置颠覆性地应用交互原理,展示着work in乐业/live in乐居/ enjoy in乐享,三大业态的交融。不同于简单的业态叠加,未来业主在CITIN就能实现在家楼下逛街、运动散步,甚至于工作。在CITIN装置前,来宾们用手掌替代钥匙,“亲手”打开了未来有温度的生活。

(实景图)

众所 ,常规的工法展示区变相是“非毛坯”展陈,热衷于堆砌部品部件的品牌,标榜价格,但未曾道出:“产品会过时,价格有水分”。世茂城品从人居本质出发,还原生活场景,挖掘生活痛点,让 匠心细节成为有生命力的存在。世茂生活研究 ,用创造、交互、智能、匠心四个篇章,展示着一项项生活课题的研究成果,如:

No.1:怎么让家里的光线和通风来的更好?在四季测试的装置前,您可控制按钮,看到社区四季全时的“风”、“光”演绎。户户通风的建筑排布序列,通过控制窗墙比充分加大采光面,让住所像植物般趋光生长。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No.2:怎么让社区变成全龄的梦想家?在社区景观装置前,您可以清楚地看到不同年龄的家人在24里,可享受到的惬意生活。从儿童到老人,甚至宠物都能找到自己的天地。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No.3:怎么让生活便捷到不可思议?通过样板间内的智能设备,您可尝试一键调用各种不同的场景模式,“离家/回家”模式、“起床/睡眠”模式等科技体验,让你仿佛置身于电影场景中。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CITIN正式启幕

——邀您一起探索有想象的生活

在世茂看来,真正的匠心不是呆板的匠气,更在于与生活紧密相关的灵动设计。研究 还将继续以“生活”为课题,将居者所需作为产品更新的 驱动力。

(实景图)

(实景图)

久闻不如亲鉴,现世茂生活研究 /CITIN已正式启幕,还有更开放、更多元、更有机的生活,诚邀您一起前来探索想象!

(实景图)

基本信息:

项目动态:南部新城醇熟区 宽景阳房

建筑面积约90/118/140㎡智慧人居,诚意登场

项目地址:南京市•安德门大街与宁双路交汇处(世茂城品售楼处

详情请恰:025-52601666

1、本广告中的 文字、图片等内容仅作推广介绍之用,不应视为任何要约,亦不应视为房屋买卖合同的构成,终应以 审批文件及双方签署的房屋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2、一切未尽事宜,由开发商负责补充说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