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情难挡!周末与江苏“名嘴”阿束零距离

——《束苗好声音》总决赛走进禹洲弘阳滨湖里

房天下   2016-12-08 10:20

[摘要] 即使天寒地冻也阻挡不住爱唱的热情,在城市里寻找天籁之音,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就是歌神。

即使天寒地冻也阻挡不住爱唱的热情,在城市里寻找天籁之音,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就是歌神。风靡南京的《束苗好声音》每年都会掀起一场场嗨唱风暴。12月11日本周六下午,《束苗好声音》总决赛将走进江宁滨江新城“禹洲弘阳滨湖里”。金陵之声《快乐上班路》节目主持人阿束、小胖和《束苗好声音》评委老师亲临现场。在风景秀美的滨湖畔,给江宁滨江的“束苗”们一次拥抱偶像的机会,更以音乐之名,滨江之美,让这个冬天热力升温。

和“名嘴”阿束!机会不容错过

作为金陵之声《快乐上班路》栏目主持人阿束,以活力阳光俊朗的形象和富有亲和力的声音,成为都市上班族和年轻人心中的“阳光男神”,而“束苗”是阿束粉丝的专用昵称。《束苗好声音》正是面向广大“束苗”们倾力打造的音乐选秀活动,自活动举办以来一直受到“束苗”们的青睐,也诞生过不少颇具实力的音乐唱将。12月11日本周日下午,禹洲弘阳滨湖里营销接待中心将迎来《束苗好声音》总决赛见面会,不仅名嘴阿苗、小胖、评委老师亲临助阵,热情的粉丝团也将出现在现场,与江宁滨江新城的束苗们一起,欢聚在滨湖畔,给冬天的江宁滨江燃起热情的火“苗”。

优居活力江宁滨江!礼遇滨湖生活新姿态

阳光、健康、生态、自由,是禹洲弘阳滨湖里所提倡的活力生活方式。作为禹洲地产精工打造的滨湖美宅,项目外享江宁滨江新城板块规划利好,坐拥三大生态公园,石刻湖公园、新济州国家湿地公园、滨江公园,拥揽南山森林带丰富的“山湖林洲”生态绿景,呈现真正的滨湖生活姿态。项目以11栋现代新中式住宅建筑,用细节质感贴合有氧生活,精筑品质人居。以中式礼序为生活主张,构筑“三进入口仪式和三重院落”的入口轴线设计,两处儿童游戏区。新中式现代风格院落,前庭水景迎宾花园,中庭华美景墙花园,后庭艺术雕塑花园,匠心精筑。独有五大玩趣景观,以“玩趣”为主题,“时光慢跑道”串联各个景观,“四季果缤纷”、“细语角”、“潘朵拉乐园”、“萌宠奇遇”等多重景观逸境,玩趣乐活每一天。在人性化居住空间方面,即将加推的约90-110㎡三房、四房户型,宽阔南向双居室,阔景阳台,收纳一室美景。灵动空间动静分离的设计,活动与休息互不干扰,兼顾舒适度、实用性,实现更好的居住。

销售动态:禹洲弘阳滨湖里预计12月份加推,建筑面积约90-110㎡三房四房,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江宁区滨江新城润寿路599号 聆江专线:822166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