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旭辉·铂悦秦淮:无惧十面霾伏,德系精工筑家

房天下   2016-12-20 16:28

[摘要] 冬季的南京,除了难以忍受的严寒,而今再度面临十面霾伏的无奈局面。尽管大的环境无法改变,然而我们依然可以在自己的家里,享受温暖而纯净的小气候。当大多数高端住宅,还在标榜奢华用材和镶金贴银的品质,旭辉铂悦秦淮,却让豪宅不只是华丽于表面,更精奢于内在!多项前瞻科技系统的使用,将铂悦秦淮“武装到牙齿”。任外

冬季的南京,除了难以忍受的严寒,而今再度面临十面霾伏的无奈局面。尽管大的环境无法改变,然而我们依然可以在自己的家里,享受温暖而纯净的小气候。当大多数高端住宅,还在标榜奢华用材和镶金贴银的品质,旭辉铂悦秦淮,却让豪宅不只是华丽于表面,更精奢于内在!多项前瞻科技系统的使用,将铂悦秦淮“武装到牙齿”。任外面气候变幻,家中永远宁静舒适。

先进的除霾新风系统,隔绝PM2.5在窗外

冬季的南京,家庭很少开窗,空气的自然流通被阻断,然而在铂悦秦淮,却依然能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享受新鲜空气。在雾霾天严重的当代都市,除霾,只是空气净化的步,铂悦秦淮除霾新风系统的真正意义,在于过滤PM2.5,更在于让室内空气始终新鲜流通。铂悦秦淮采用热交换新风系统,将整体平衡式通风设计与高效换热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一天24都在进行室内空气置换,让室内空气品质鲜氧不断。

安静的享受,呵护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睡眠

深居南站板块核心,在这个追求速度和效率的大都会,尽管已经有多重绿色“森林公园”的包围,但铂悦秦淮依然不降低对静音的追求。多重细节的设计,造就静逸世界,从被动的隔音,变成主动式设计杜绝噪音来源,从墙体、玻璃、阳台、甚至排水、门锁等细节开始,就致力于降低噪音的产生,从而还原本来的安静体验。例如增设降噪防尘设置;双层中空玻璃;节能静音产品,细节决定安静。

健康源自水源,探寻铂悦秦淮的黑科技

饮用水应该是真正高端居所应该关注的重点。在铂悦秦淮,采用的直饮水技术,选用高效超滤膜,有效过滤有害细菌和病毒,令业主的饮用水真正达到健康的标准。水源在入户前,设置食品级过滤技术,纯净如初,过滤网采用食品级高度精度不锈钢滤网,有效去除水中的铁锈泥砂等有害杂质。

回家的路,解放你的双手

回家,是释放心情的后一条动线,在智能科技的全方位呵护下,铂悦秦淮将安全、可靠、便利三者有机融为一体。业主驱车到达小区入口时,无需手动刷卡,道闸自动打开;到单元门口,无需手动刷卡,单元门自动解锁;进入单元门后,呼梯自动至业主所在的楼层,电梯自动运行到业主所居住楼层。

旭辉铂悦秦淮,铂悦系2.0升级之作,在售3、5号楼,目前100m²户型已售罄,123m²户型、143m²户型现有少量珍藏房源,年度收官入主,时不再来。

VIP:83332999

标签: 南京 旭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