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聚焦江北新区建设 加快过江通道建设

南京日报  2016-12-21 08:40

[摘要] 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是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组织实施单位。

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是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组织实施单位。今年7月实现集中办公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专题学习纳入党组中心组暨干部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开展向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学习系列活动,打造作风正派、办事高效的队伍。中心自今年下半年全面开展业务以来,快马加鞭,开创工程建设新局面。在长江五桥主体开工准备、长江大桥封闭维修、宁和城际土建工程收官、过江通道前期研究和其他工程建设推进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我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繁重的一年。市公建中心继续以“两学一做”为先导,谋策全年工作:加快长江五桥主体工程施工,先行实施跨江主桥和夹江隧道工程,力争开始主塔承台施工和隧道盾构机组装,同时确保南北引桥及北接线工程全面开工。

加快长江大桥维修改造,完成杆管线迁改、棚架搭设、T梁主体施工、两岸双曲施工;加快推进浦仪公路西段、和燕路过江通道工可研究。

为满足市民关于“加快、加密过江通道建设”的要求,分批次推进建宁西路、仙新路、汉口西路、龙潭、锦文路、七乡河等6个规划中过江通道的前期研究工作,为跨江通道建设做好项目储备。

完成宁和城际土建工程扫尾工作;继续推进“两路两桥”、纬七路东进二期等代建工程。紧紧围绕我市“一个高水平建成,六个显著”的五年奋斗目标,聚焦江北新区建设,服务城市大交通和城乡区域发展,加快过江通道及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当好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的先行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