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告别城市“霾”伏!栖居湿地公园旁滨湖美宅

房天下  2017-01-04 17:58

近期南京接连遭遇十面“霾”伏,空气质量AQI指数飙至222达到重度污染。生活如何远离雾霾,禹洲弘阳滨湖里给出答案!项目位居江宁滨江新城,坐揽牧龙湖公园、滨江风光带唯美自然景致同时,更拥享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的生态涵氧滨湖美境,健康宜居。

有人说,湿地是首诗,古人常常以诗意的眼光看待湿地,诗集《诗经》这样写道:“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这样赞赏,“得风人之致”。湿地旁的倾心歌颂已经成为了许多城市的著名象征,而如今的江宁滨江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不仅仅是一处城市风景线,更是难得可贵的“天然氧吧”。

与湿地公园为邻,滨湖美宅大美无言

南京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江宁滨江,湿地公园包括五个岛屿以及长江水域和两岸滩涂地,总面积为58.6平方千米。新济洲整体生态系统结构完整,自然景观独特,生物多样性丰富,很多在陆地上看不到的珍稀动植物,在这都能见到。据不完全统计,湿地公园区域共有水蕨、香樟、莲、野菱、重阳木等三百余类,江豚、赤腹鹰等共计12种野生动物,有不少中国与日本、中国与澳大利亚共同保护的候鸟,其以绝佳的生态,不仅涵养着百余种动植物,更让整个江宁滨江变成天然的氧吧,具有生态宜居价值。作为江宁滨江新城品质人居典范,禹洲弘阳滨湖里近享湖景公园、湿地公园生态风景与滨江风光带自然资源。社区11栋现代新中式住宅建筑,以细节质感贴合有氧生活,卓越形象昭示与品质感,更添高标准人居气质。

人文玩趣景观,约90-120㎡滨湖美宅

禹洲弘阳滨湖里用心打造新中式现代风格院落,注重社区人文礼序生活氛围的营造。三进门三重院,前庭水景迎宾花园,中庭华美景墙花园,后庭艺术雕塑花园,五大玩趣景观。居住在滨湖里,能够与自然相拥。妙趣横生的景观,是孩子饶有兴趣的“自然课堂”,与花草、鸟类成为亲密的朋友;多维互动景观、休闲区,是父母闲暇时分爱逛休憩地,与三两邻居闲话家常,也是太极拳友的聚会乐园;社区外拥有生态湿地公园,周末休闲时分,与家人漫步湖边,清怡身心,让生活焕发自然活力。

禹洲弘阳滨湖里在户型上独具匠心,充分考虑各类置业人群的居住需求,约90㎡三房,整体采用了动静分离的设计,活动与休息互不干扰。餐厅、客厅与朝南大阳台相连,南北通透。约110㎡四房,3开间朝南,4个房间的设计也使得房间的功能更加多变,同时改造的可动性很大,可以打造户主自己理想中的布局。

销售动态:禹洲弘阳滨湖里建筑面积约90-120㎡三房四房,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江宁区滨江新城润寿路599号

聆江专线:82216668

标签:美宅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