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热点城市逐渐进入存量房时代 楼市迎运营时代

南京日报   2017-01-13 08:51

[摘要] 2017年已经到来,未来楼市的发展趋势也是近来业内热议的话题。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认为,2017年是需要房地产开发商们警惕的一年,今年的调控不会放松。“目前,一二线楼市已经出现泡沫,面粉价大于面包价的情形是难以延续的,去年下半年开启的新一轮楼市调控潮非常必要。”

2017年已经到来,未来楼市的发展趋势也是近来业内热议的话题。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认为,2017年是需要房地产开发商们警惕的一年,今年的调控不会放松。“目前,一二线楼市已经出现泡沫,面粉价大于面包价的情形是难以延续的,去年下半年开启的新一轮楼市调控潮非常必要。”

田明说:“很多人认为房地产行业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我认为运营时代更为准确。在黄金时代,拍地、盖房、销售这种粗陋的商业模式不断被重复。这种模式很难适应当下的城市发展与住房需求。”田明观察到,去年,“北上广深”每卖出的四套房中,只有一套是新房,新房、二手房销售出现倒挂。而在南京、苏州、杭州等强二线城市,二手房成交量超过总量的50%,且曲线上扬的趋势很明显。这意味着,中国一线、强二线城市已经慢慢步入“存量房”时代,未来,房屋持有、租赁市场将迎来大发展。

田明透露,基于对目前市场的判断,朗诗进行了战略调整,主要体现在产品差异化、资产轻型化、市场国际化方面。“未来房产公司将是纵向一体化的大开发公司,而不再是单一的住宅开发商,未来不再是以产品为导向,而将是以客户为导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