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违规分配保障房 全省11县市要求整改

中国江苏网  作者:仲永  2017-01-18 09:35

[摘要] 对违规扩大范围审批住房保障资格,将不符合条件的家庭纳入住房保障范围违规分配住房的11个市县,通过取消保障资格、停发补助资金、清退住房、补缴税费等方式进行了整改。

昨日,在江苏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江苏省审计厅厅长顾树生代表省政府,作《关于2015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纠正和整改情况》报告。

报告涉及部分地方违规分配保障性住房、发放补助金的问题。对违规扩大范围审批住房保障资格,将不符合条件的家庭纳入住房保障范围违规分配住房的11个市县,通过取消保障资格、停发补助资金、清退住房、补缴税费等方式进行了整改。违规认定农村危旧房屋改造对象,发放补助资金的14个市县,通过取消资格、清退住房、追回补助资金等方式进行了整改。

关于省级扶贫专项资金审计查出的问题,少数地方将不符合条件人员作为贫困人口建档立卡。涟水等5个县对662户购置商品房、1695户购置车辆和387名财政供养人员或村干部已领取的扶贫补助资金进行了清退,同时立案调查17人,问责152人。关于少数地方挤占挪用省级财政扶贫资金的问题,东海等5个县19个乡镇挤占挪用的1525.3万元省级财政扶贫资金已全额追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