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把今后的每一天都过成团圆年

房天下  2017-01-18 13:17

[摘要] 要说中国人朴实的信仰,当属团圆,年根底下,中华大地就是一个情感磁场。思乡情切的游子们,都迫不及待地远赴千里,回到向往之地,掬一抔月光痛饮,那才是家的感觉,弘阳·燕江府90-125㎡通透四房巡回老城北家的味道。

要说中国人朴实的信仰,当属团圆,年根底下,中华大地就是一个情感磁场。思乡情切的游子们,都迫不及待地远赴千里,回到向往之地,掬一抔月光痛饮,那才是家的感觉,弘阳·燕江府90-125㎡通透四房巡回老城北家的味道。

通透四房,大美景观宅邸

弘阳燕江府精心打造90-125㎡的四房产品,其中125㎡四房为项目稀缺户型,直面社区主题景观,考量人性化生活需求,充分吸纳阳光、清风,给予全家自然、健康的舒适生活。该户型设计方正,空间浪费较少,同时实现了动静分离布局。餐厅摆放可供6~8人用餐的条形餐桌未显局促,与客厅无障碍连接,增大了视觉空间尺度。厨房操作空间充足,即使两人同时烹饪也不嫌丝毫拥挤,并且距离入户很近,在日常置办食材回来的时候可以大大的减少在房间中来回走动的时间。客厅大开间尽显阔气,并且拥有良好的采光面,客厅的通透性高,规整的户型设计也让整个活动空间看起来更加开阔。

弘阳·燕江府,滨江商圈,对望幕府山,北临万里长江,燕子矶公园、二桥公园环伺,燕城大道、绕城高速以及长江二桥三线交汇,燕子矶地铁站近在咫尺,更有明外郭的百里风光带美景在侧。一切优质资源粲然大备,似乎正为迎接弘阳·燕江府而来,也只有弘阳能不负所望,以二十年地产开发经验之大成,为南京人献上一个的江景生活范本。劝君须待燕江府,弘阳•燕江府定位燕子矶正中心,必将为南京献上集合弘阳20年精致素养的大成之作!

项目地址:南京·栖霞区太新路与嵩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