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房贷收紧!南京贷款利率优惠力度或将继续缩小

江苏卫视   2017-02-14 16:17

[摘要] ​开年后,南京楼市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开发商卖房不积极,购房者们也想等一等,慢慢挑挑 。央行930新政之后,控房价的配套措施一直都没有停过,在一线和房价上涨的较快的二线城市,房贷开始收紧,其中就包括房价上涨过猛的南京。

​开年后,南京楼市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开发商卖房不积极,购房者们也想等一等,慢慢挑挑 。央行930新政之后,控房价配套措施一直都没有停过,在一线和房价上涨的较快的二线城市,房贷开始收紧,其中就包括房价上涨过猛的南京。

春节长假过后,银行房贷继续收紧的消息飘向各地。目前,北京、广州、重庆、青岛、杭州、天津等城市房贷政策相继收紧,北京、广州、青岛、大连、珠海等城市首套房的利率全面或部分调整为9折,其中,杭州部分银行首套房利率已提升至95折。

【南京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力度或将继续缩小】

房价上涨过猛的南京,在房贷政策上会有哪些变化呢?记者从多家银行了解到,南京首套房的贷款从去年楼市调控后,就执行高9折的优惠,个别银行甚至只能打95折。

南京其他一些商业银行似乎已经收到房贷收紧的消息。如建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等,工作人员表示要根据实际情况才能确定,不排除随后利率会继续上浮,或是实行基准利率,没有任何折扣。

【流动性收紧是“主基调” 楼市成交量受影响】

房产业内人士认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房企银行贷款、债券、信托等多个融资渠道都被收紧,如今需求端的房贷利率进一步调整,再加上交易量下滑,流动性收紧将是今年房地产市场主基调和核心影响因素。对市场成交量的影响不可小视。

中指研究院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曹旭东分析,有两方面的影响,一个是购房者在买房时,可能数额大的、资质一般的,贷款就很难办,这就直接影响到了成交量。还有就是对购房者心理上的影响,现在的局势本来就是在观望,房贷收紧也释放出调控加码的信号,双方博弈的时间会更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