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土拍两日共揽金268亿 5幅待摇号地块结果公布

房天下  2017-02-15 16:44

[摘要] 2月15日,南京国土局公布昨日5幅达到限价待摇号地块的竞拍结果。后,招商、银城、绿城、常州星河协通成后赢家。其中备受关注竞价395轮的中华门外地块终花落招商。

2月15日,南京国土局公布昨日5幅达到限价待摇号地块的竞拍结果。后,招商、银城、绿城、常州星河协通成后赢家。其中,备受关注竞价395轮的中华门外地块终花落招商。至此南京鸡年首场土拍已全部结束,共收入268.7亿,整体溢价率达46.2%。按照出让条件的规定,达到限价的这些住宅地块均需现房销售。

南京土拍

G98城南中华门地块终由招商摇中,这幅地块也是此次竞拍激烈的一宗地,竞拍过程耗时超四个、共计395轮竞价,楼面价约为2.8万/平。

南京土拍

G99江北江浦地块终由银城摇中,昨日这幅地块经过118轮竞价后,以29.5亿成交总价触顶,楼面单价为2.29万元/平方米。

南京土拍

G100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岱山南侧地块则花落银城,这幅地块经过214轮竞价后,总价触顶38亿,楼面价为2.36万/平方米。这幅地块也是此番土拍中溢价率高的,达128%.

南京土拍

G101玄武区红山街道华飞2号地块则被常州星河协通收入囊中,这块地经过77轮竞价后,触顶17.1亿元,楼面价约3万元/平方米。

南京土拍

G102浦口区江浦街道白马路以东、花海路以南地块则由金辉竞得,这幅地昨日经过38轮报价后,触顶9.3亿元总价,楼面价约为2.3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