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3平别墅也有院子和菜地 南京近郊小户型别墅扎堆上市

南京晨报  2017-02-25 10:07

[摘要] 83平方米是什么样的房子?传统住宅里是两居室,在一些豪宅里是一居室,而在一些会“变魔术”的开发商手里则能做出三房,但是在南京,83平方米变成了别墅,还带院子和菜地。

83平方米是什么样的房子?传统住宅里是两居室,在一些豪宅里是一居室,而在一些会“变魔术”的开发商手里则能做出三房,但是在南京,83平方米变成了别墅,还带院子和菜地。不仅如此,近期在南京近郊上市的一批别墅中,这种“小户型”还挺多。据365别墅频道不完全统计,3-4月,南京已有18家别墅确定加推近600套房源。其中,江宁、溧水、宝华为主战场,100-200平方米的小户型、低总价别墅成供货主力。

83平方米别墅也有院子和菜地

早推出这种小别墅的楼盘是句容宝华的鸿信大宅门,该楼盘2014年4月开盘,批房源面积就只有120平方米-170平方米,售价11000元-13000元/平方米,100多万就能得到有天有地、前庭后院的中式小别墅,虽然是在句容,还是让不少南京人心动,该楼盘一期房源1个月就销售完毕,到今年,整个项目还剩下15套别墅在售,面积还是139.7平方米的小户型。近期刚刚内部公开的绿城宝华项目桃李春风则更为,项目做的是中式园林、田园小镇形态的合院,小户型仅83平方米,虽然面积看起来不大,但是不仅有两个套间居室、厨卫齐全,还有庭院和菜地,两个房间并不在一起,通过风雨廊相连,十分有田园民居的味道。据悉,桃李春风主力面积100-200平方米,精装修交付,价格还没后确定。位于宝华山森林公园南门的金科观天下的叠加别墅也只有126-142平方米,不过是毛坯交付,据悉将在6月份正式亮相。另外紧靠金科观天下的东原地产,也接手了阳光集团的100亩地,由于地块的容积率限制,也将打造小面积别墅产品。

别墅从大到小 和市场区域都有关

郊区别墅,原来都以“大”著称,例如句容仑山湖旁边的中国边城,一套250平方米的别墅,光院子就有400平方米,还有的别墅不过四五百平方米,大的院子有两亩地。由于地价远低于南京,远郊别墅“白菜价”买大房子一直是卖点。

为何近郊别墅市场近期会充斥着这么多的小别墅?新景祥业务发展与咨询顾问中心总经理王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主要是和市场需求有关,也和区域有关。本轮限购改善购房者资格、资金卡严,需求出现外溢,进入溧水、句容、汊河等不限购区域置业增多,这批客群对价格的要求比较高,超过400万元的产品就比较难去化了。宝华区域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区域房价也已翻番,在保证总价较为合理的前提下,必然会缩小产品的面积段。此外,目前来看,宝华区域内的大多数别墅项目还是定位于“5+2”的运营模式,就是主城住5天,周末来郊区住2天,这一模式也不适合大面积的产品,因为大别墅远不如小别墅容易打理。

100平方米,甚至80平方米,到底还能不能算别墅?业内人士表示,别墅本来就是盛放山水情怀的,但是现在人们和都市生活联系太紧密,大部分人无法完全住在远郊别墅之中,像那种保姆住别墅遛猫、主人住公寓干活的事已经很少有人干了。但是能够独门独院、有天有地,又是很多人的居住梦想,小别墅就是符合现代市场的产品,不过这种产品区域价值不如主城区,一般都比较慢,购房人出手还是要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