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力标路易庄园】恋上庄园始于颜值 陷于内在

房天下   2017-03-06 14:21

[摘要] 总有那么几个人,一遇到,就让人怦然心动,认定这就是一辈子的向往。 也有一种庄园,让人一遇到,就认定这是属于一辈子期待的家园。

总有那么几个人,一遇到,就让人怦然心动,认定这就是一辈子的向往。

也有一种庄园,让人一遇到,就认定这是属于一辈子期待的家园。

恰好,【力标路易庄园】也是这一种。

初见【力标路易庄园】,便爱上了这座老山南麓,藏在江浦城中的法式庄园别墅。于南京而言,美不过山与江的重叠,龙与虎互望的气势,【力标路易庄园】背靠绵延苍翠的老山山脉,南望奔腾的而去的长江。有人说,那这里不是气壮山河的雄伟嘛,不,这里是别具情调的生活情趣。

一开始,就喜欢上郁郁葱葱的樟树下五彩缤纷的花道,觉得这应该是个花园,高耸茂密的树木给人宁静的舒适,一转角就遇到了藏在花草树木后的墅园。也许是源于普罗旺斯蓝色幻想,导致遇到大理石堆砌的城堡有莫名的亲切,这种法式装扮一下子让人欣喜。

细细品来,17世纪法国古典园林更让人更是欢喜。17世纪下半叶,古典主义成为法国文化艺术的主导潮流,在园林景观设计中也形成了古典主义理论。古典主义给人严谨不失情调的视感,中轴相对,主从相宜。

钟情于法式主要在于法式建筑讲究点缀在自然中,并不在乎占地面积的大小,追求色彩和内在联系,让人感到有很大的活动空间。 法式建筑线条鲜明,凹凸有致,尤其是外观造型独特,大量采用斜坡面,颜色稳重大气,呈现出一种情致和华贵。

进门去,餐厅挑空设计,满足了所有关于小阁楼的幻想。南北双花园,闲弄花草,更觉享受生活;双客厅设计,环绕式大花园,奢华气派。超大的落地窗,阳光穿透,身心愉悦。从此,恋上庄园。

建筑面积约309-312m²典雅联排

约355m²精品类独栋

邀您享受生活的浪漫。

贵宾热线:025-5818 3777

品鉴中心:浦口区江埔街道雨山西路89号(南京审计大学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