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龙湖

房天下   2017-03-15 17:32

[摘要] 在中国地产行业一线开发商中,龙湖是绕不开的名字。

在中国地产行业一线开发商中,龙湖是绕不开的名字。24年历练、27城匠心独运,”中国别墅专家”的美誉早已被反复称颂,而龙湖地产在商业领域,同样为人称道。

业绩亮眼,龙湖商业稳健前行

肩负着城市运营之责与改变现有生活方式龙湖地产,建造的不仅是一座住宅、一个购物中心或者一个商圈,更是一座突破性的生活方式的诞生,而这种理念得到市场不断的认可。

2015年龙湖销售额增长11.2%,达到了145亿,商业运营上龙湖有17个商场开业,租金的复合增长率达到37%,开业面积稳步增长率36%。

在过去的2016年,房地产行业中,除了传统住宅开发外,不少房企也将触角延伸至商业领域。随着一二线城市限购”政策的升级,住宅市场出现降温状态,而商业类地产项目市场火热趋势日渐兴起。2016年全年,龙湖地产实现签约金额881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同比增长61.6%。而在商业运营方面,开业商场增至21个,达20亿年收入,再次创造历史的新高度。龙湖地产因此被业内誉为“国内赚钱的商业地产公司”。

龙湖模式,解码商业地产

长期以来,龙湖地产以一二线城市为重点布局对象,具有历史文化积淀及大量人口导入的城市。在一二线城市中大多数商业市场呈现中心商圈为主,多个区级副商圈为辅的商业格局,每个副商圈都需要具有完整、一体化的城市功能。城市副中心作为政府的重点规划区域,未来发展前景可期。龙湖商业从产品布局区域环境、人群消费习惯、地域文化等方面出发,不断打造一个又一个引爆区域发展的商业项目。

而更为重要的是,龙湖对商业持续进行升级改造和租户调整,以拉升整体租金水平。同时加大了日常运营管理中对于商业体验式指标的考核权重,并大力引入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造智能商业系统,实现消费者满意度、商家满意度和运营效率三大提升,以龙湖为自己定制的商业模式为基础的商业帝国已然形成。

天街系崛起,三大品牌多维发展

并不是每个商业品牌都有如此的魄力,从重庆、成都到西安、北京、上海...天街作为龙湖商业旗舰品牌,深受市场及业界的认同,龙湖天街因此成为中国高端商业的代名词。而龙湖旗下另两大商业品牌,星悦荟、家悦荟更是将市场重新细分。龙湖星悦荟是社区型时尚生活中心,面向中产家庭及消费者,提供购物、美食、娱乐、休闲、家居等多样生活方式。家悦荟定位为中高端家居生活购物中心,每一个产品系,均有成功案例,龙湖商业正逐步成为具价值的商业品牌之一。

目前龙湖·新壹城30266元/平方米[栖霞]壹城1套在售已开放7大外展点,河定桥欧尚品牌馆、江宁女人街品牌馆、江宁金宝市场展点、百家湖地铁站展点、卡子门麦德龙展点、文鼎广场0元/平方米[江宁]文鼎广场套在售苏果展点、江宁义乌苏果展点,恭迎品鉴。VIPLINE:025—68737777

标签: 龙湖 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