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心龙湖筑居典范,鼓楼滨江锋芒再鉴

房天下  2017-03-21 16:06

[摘要] 随着南京现代化都市形象的建立,很多地段优越、历史底蕴浓厚的主城板块也随着城市的建设发展成为一个个再度复兴的版块。

随着南京现代化都市形象的建立,很多地段优越、历史底蕴浓厚的主城板块也随着城市的建设发展成为一个个再度复兴的版块。在众多版块中,自古即享荣耀繁华的鼓楼滨江必然不可忽视。它不停留于现状,也非进行简单的模式复制,而是承载万千资源全新起航。繁华崛起,鼓楼滨江大有未来。

重拾荣耀,打造南京“新”外滩

2012年,南京启动滨江发展计划;2013年,聚合原鼓楼、下关的双区资源成为新鼓楼区;2014年政府出台《南京市鼓楼区政府规划》,明确新鼓楼区“两袋两轴四片七区”结构。早于民国初期,滨江地区便异常繁荣,商贾云集、洋楼林立,被称为“南京外滩”。而今,焕然新生的鼓楼滨江商务区,作为政府重点打造九大版块中的主城商务区,将打造成南京“新外滩”,代言南京。昔日荣耀,也将再度辉煌。

繁华崛起,龙湖惊艳鼓楼滨江

鼓楼滨江商务区立足沿江岸线,自古以来就享丰富资源,如今定位泛长三角CBD,具有高起点、高水准的特点。可以预见,一座融历史繁华与现代文明于一体的现代化滨江城区,即将在不远的未来崛起。龙湖落子鼓楼滨江,肩负城市发展厚望,站在城市高度考量,倾力打造新地标,璀璨出一座新名片,让金陵为之艳羡。

匠心升级,龙湖值得一生托付

龙湖·春江紫宸自开盘以来便获全城瞩目,成为龙民竞相争抢之选,更是屡屡拿下骄人战绩。这不仅得益于龙湖地产势不可挡的大牌力量,更源于24年来不负众望的匠心深耕。此番龙湖携新作强势回归,产品再度升级,精筑人居典范。新品以更优越的近江位置坐享社区低密环境,充足的采光带来更为开阔的视野,户型设计的改造亦带给业主全新的舒适体验。升级版滨江美宅,值得“龙民”与之结下不解之缘。

[项目信息]

匠心精筑,新品加推!

建筑面积约93~109㎡滨江美宅,2017再耀金陵!

项目地址:南京·鼓楼区建宁路与江边路交汇处

VIP热线:025-6982 7777

官网地址://www.longfor.com/njcjzc/

标签:龙湖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