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京库存告急,没“上车”的抓紧了!

房天下  2017-03-23 16:26

[摘要] 转眼间,“金三银四”已将过半,传说中的上市潮并没有到来。

转眼间,“金三银四”已将过半,传说中的上市潮并没有到来。而新消息是,不少开发商推迟新房上市时间,之前准备三四月份开盘的推迟到五六月份,甚至是下半年。

受大环境影响,目前南京房价整个受限。一旦限价红线房价,想在收入可就真的没机会了。截止3月23日,南京商品房可售套数为20105套,按目前库存和日成交量推算,库存去化周期大约只要2个月。没“上车”的朋友,请从抓紧啦!

目前,据售楼处新消息,北外滩水城19街区智能非毛坯新品耀世登场,即将开盘!作为江北新区桥北板块醇熟大盘的北外滩水城,周边的各项生活配套已比较完善,2万元/㎡左右的均价更是十分亲民,一直是买房人追捧的人气楼盘

作为南京本土的品牌房企,苏宁环球已经走过20年风雨历程,先后开发50余个房地产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成熟的开发模式、以及的产品,让苏宁环球旗下大盘——威尼斯水城在南京成为购房者关注度高的项目之一。

而威尼斯水城项目临近地铁3号线、11号线(规划)的双地铁交通,拉近了江北和市区的距离,更是让业主的出行更加便捷。同时,威尼斯水城即将加推的十九街区,于社区内规划一所幼儿园,与十八街区琅琊路小学北外滩水城分校相映成趣,一站式的教育,让孩子上学就在家门口!

据悉,威尼斯水城将在近期加推3栋非毛坯房源,共计640套,户型面积在89㎡、111㎡、114㎡、123㎡,预计均价与前期持平(20500元/平)。

标签:水城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