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京龙湖精耕钜献,筑梦滨江未来

房天下   2017-03-24 16:57

[摘要]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对于拥有着几千年源远流长历史底蕴的华夏民族而言,南京作为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无疑占据了政治、经济、文化的“天时地利人和”之势。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对于拥有着几千年源远流长历史底蕴的华夏民族而言,南京作为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无疑占据了政治、经济、文化的“天时地利人和”之势。如今,南京站在新起点,谋求新跨越,正逐步走向“长江时代”。鼓楼滨江依托天然滨水优势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成为南京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环。而龙湖·春江紫宸,拥有南京视野开阔的长江岸线,必将成为鼓楼滨江耀眼之星。

开疆辟土,龙湖绘就滨江新蓝图

鼓楼滨江商务区作为主城蓄势待发的新兴版块,坐拥繁华之上的资源,不仅集合了资源,更是一座城市的精粹所在。龙湖地产选择以前瞻视野和未见魄力择址在此,以标杆之姿引领风向,以“筑宅大师”之名扛鼎南京,为鼓楼续注活力,开启振兴滨江的新征程。

雄踞资源,龙湖力拔鼓楼新高度

鼓楼滨江作为国家大力扶持的主城商务区,可以说是巧占天时地利人和。无论是底蕴深厚的人文氛围、宜人的自然生态环境,还是具有价值的区域地段以及完善的配套商圈,鼓楼滨江都承载了未来更多“以人为本”的居住体验。龙湖遵循“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只萃取稀贵的土地资源。龙湖所在,必是屈指可数的资源所在;龙湖所在,必是城市发展的方向所在。龙湖·春江紫宸这一地标性项目,将助力滨江蝶变,为鼓楼再添光彩。

自我超越,龙湖再造人居新范本

正如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关于理想人居的住宅亦是众说纷纭。龙湖地产精耕24年,每部匠心之作皆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多年来备受龙民青睐,收获行业好口碑。龙湖·春江紫宸不断自我升级,在产品的打造上深度考量业主的生活习惯,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独到用心,成为刷新滨江人居品质的理想之作,同时更书写了南京住宅的全新标准。

[项目信息]

匠心精筑,新品加推!

建筑面积约93~109㎡滨江美宅,2017再耀金陵!

项目地址:南京·鼓楼区建宁路与江边路交汇处

VIP热线:025-69827777

官网地址://www.longfor.com/njcjzc/

标签: 龙湖 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