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跃动千亿雄心!弘阳集团荣获2017中国房企88强

房天下   2017-03-28 12:12

[摘要] 3月22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在京发布,恒大首次登顶榜首,万科屈居第二!本土品牌开发商弘阳集团摘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第88位),以及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TOP10(第8位)两项大奖。

3月22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在京发布,恒大首次登顶榜首,万科屈居第二!本土品牌开发商弘阳集团摘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第88位),以及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第8位)两项大奖。

此次入围的百强房企是站在中国房地产行业顶峰的企业群体,他们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去库存”黄金一年中表现为出色。榜单显示,良好的经营状况、健康的财务表现、雄厚的综合实力是弘阳集团获奖的重要原因,凸显了地产白银时代本土房企强劲的增长潜力。

业绩首破百亿,弘阳驶入快车道

从百亿到千亿再到三千亿,销售从来都是衡量一个企业成功与否的关键指标。对弘阳来说,2016年无疑是历史性的一年:企业20周年之际开启新五年战略、销售业绩首次突破百亿、多元投资拿地成效凸显、融资规模创新高、品牌输出持续加码……这一切成果都标志着稳健前行的弘阳已驶入“快车道”,进入持续有质量的增长期。

2016年,弘阳在变幻的市场中厚积薄发,持续深耕南京、苏州等战略要地,加快周转无锡、常州、南通等市场,多个城市业绩集中爆发,加速从区域房企向百强房企跨越,全年销售业绩达156.8亿,以较高的增幅刷新近年来业绩新高。其中,大本营南京市场就贡献了92.75亿销售,同比增长68%,远超出年初定下的60亿指标,涨幅高达68%,比起2015年的55亿成绩提升37.75亿!

客户立场,品质导向,实现高速增长

对弘阳来说,吸引外界眼光的不仅是亮眼的数据,更是对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和骨子里对产品力的匠心追求。2016年的跨越式增长,得益于弘阳坚持客户立场,品质导向,实现高质量的成长。

在产品端,弘阳精工匠造,力求以满足客户需求更好一点的产品力超越客户期待。近年来,客户研究已成为弘阳产品精准定位的必修课。在此基础上,弘阳依托大数据平台,海量分析各城市成交数据信心,找准竞争定位与产品选型,以超大空间的呈现主义的产品设计,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产品,在景观、体验等方面越级打造。

同时,弘阳十分关注客户体验,客户满意度逐年提升。根据赛惟咨询第三方客户满意度调研报告结果显示,弘阳集团2016年下半年住宅客户满意度达91分,超越行业标杆企业。

进军安徽,强强联合,加速长三角布局

作为推动南京房地产发展的重要力量,弘阳扎根南京21载,在2016年20周年之际对外发布了新五年4.0战略,确立聚焦长三角,城市深耕战略方向,并形成了弘阳地产、弘阳商业、弘生活“三驾马车”产业新格局,逐步从开发商、运营商向“生活全维度服务商”加速转型。

在区域聚焦方向的指引下,弘阳以多元化的投资模式快速完善长三角布局,加大联合开发力度,携手万科碧桂园、保利、龙湖、招商、新城、旭辉、中南、金辉、禹州、平安、明发等品牌房企强强联合,不仅在深耕多年的南京、苏州、南通等地接连斩获新地块,并成功跨出江苏,进入安徽合肥、镇江句容等地,在让更多城市认识弘阳的同时,也越发壮大了弘阳在长三角的品牌影响力,加速企业战略布局。

变革提升新五年,跨越千亿新雄心

面对房地产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百强房企已呈现“两极分化”的态势,弘阳从未停止思考未来的发展,不断优化新五年战略目标。

进入2017年,弘阳集团对内宣布将从“百亿”进入到“千亿”的历史性跨越,未来五年直指“千亿雄心”,从地产到商业再到物业,“三驾马车”已迈出稳健而迅猛的奔跑之势!开春以来,弘阳频繁活跃在各大土拍现场,2月底再度在合肥拿下新地块,并快速启动开发合作,重金寻地,发展势头强劲。在新五年的道路上,坚持“质量、规模、速度”并举的弘阳集团将在千亿目标下快速奔跑,未来之路值得期待。

标签: 弘阳 千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