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购滨江金铺,远见好钱程

房天下  2017-04-07 09:48

[摘要] 雷同的建筑、雷同的布局、雷同的业态……不仅消费者们审美疲劳,连进驻商业中心的品牌和铺主都累觉不爱。不过,在全球范围内,有这样几座商业中心,非要做商业中心界不一样的烟火,且火得不要不要的。

买买买~逛逛逛~旺盛的城市消费,令新建和新开业的商业中心越来越多。但,它们真的好玩吗?雷同的建筑、雷同的布局、雷同的业态……不仅消费者们审美疲劳,连进驻商业中心的品牌和铺主都累觉不爱。不过,在全球范围内,有这样几座商业中心,非要做商业中心界不一样的烟火,且火得不要不要的。

很多人在试过各种理财产品后才蓦然发现,作为地产经纪守望者商铺投资,是少有的能跑赢CPI的投资方式之一,但让很多人不解的是,购买商铺的前期投资不菲。商铺经营亦是如此,择一处地段优越之处,交通便利,人气聚集,方为上选。燕子矶新城,位处幕燕滨江黄金圈,打造滨江时尚街区+商务公园大街T状轴线,滨江时尚街区包括了游艇码头、创意产业、城市生活馆、度假酒店等。以陆家嘴为蓝图,一个激动人心的燕城商务集群正在快速崛起。

双层街铺,远见机遇

弘阳·燕江后街参考一线城市街区经验,打造与住宅相分离的独立街区,营造更纯粹的消费体验;双层设计,满足异域餐厅、啤酒吧、养生SPA、红酒屋、咖啡馆等多种大面积高端商家的经营需求,未来租金也会远远高于零散小商铺,投资燕江后街,提前10年占领幕燕高端商业机遇。

项目地址:南京·栖霞区太新路与嵩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