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房在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京楼市新政首周 认购、成交双下降

南房在线2017-05-25 13:02:15

楼市真的降温了?上周公布的4月份房价数据显示,南京新房价格环比5个月下跌。5月14日起,南京楼市调控新政实施,新购住房三年内不得转让,同时新盘将公证摇号出售。到5月22日,南京楼市调控新政落地一周,到底对南京楼市影响多大呢?5月2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数据看到,南京上周新房认购量、成交量都比此前有明显下跌,跌幅分别在四成多、五成多。有业内人士认为,政策收紧后不少人比较纠结,保持观望态度的不少。

来自南京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上周(5月15日到5月21日)南京楼市共认购商品住宅821套,成交1028套(不含溧水、高淳和都市圈,)这样算下来,上周日均认购近117套、成交147套,与前一周(5月8日-5月14日)的认购1457套、成交2231相比,上周的认购量下跌43.7%,成交量下跌53.9%,成交和认购量双双下降。

楼市调控新政经过一周的发酵,导致很多购房人一直在观望,没有购房资格的人本来就很焦灼,而三年内限卖则让很多人无从出手。统计显示,上周南京主城区没有住宅项目上市,不少打算在5月加推的楼盘,也纷纷延期至6月。到目前为止,不少即将开盘的楼盘表示将摇号开盘,但公证摇号盘暂时还没有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