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房在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哪些“在职职工”应当缴存住房公积金?

南房在线2017-06-02 12:28:31

问:目前住房公积金管理主要依据的法规和政策有哪些?

答:(一)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二)市人大《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三)市政府《关于印发南京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细则的通知》(宁政规[2013]16号)、《关于印发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细则的通知》(宁政规[2013]17号)、《关于印发南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的通知》(宁政规[2013]18号)。(四)南京住房公积金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印发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相关实施细则的通知》(宁金管规〔2013〕2号)。

问:哪些“在职职工”应当缴存住房公积金?

答:(一)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并领取工资人员;(二)与单位依法订立劳动合同并领取工资的劳动者(包括劳务派遣人员和进城务工人员);(三)经有权部门认定与单位有劳动关系并领取工资或者伤残津贴的劳动者。单位中领取“居住证”的外籍及港、澳、台籍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办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