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市80万平方米人才安居房落实到位

南京日报   2017-06-05 08:50

[摘要] 建邺科创特区人才安居住房、栖霞区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人才安居住房等续建项目正在加紧扫尾,逐步满足交付条件,预计今年能够提供人才安居住房5000套。

建邺科创特区人才安居住房、栖霞区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人才安居住房等续建项目正在加紧扫尾,逐步满足交付条件,预计今年能够提供人才安居住房5000套。

公寓内打造“海创驿站”,提供高品质创业配套服务

在南京,人才安居房不仅意味着高品质的生活居住环境,还有创业等良好的人才安居配套服务。

在南京未来网络小镇的悠湖人才公寓,每套房子都有一个窗户可以看到美丽的悠湖。湖边,专门设计的环湖跑道蜿蜒伸向远方。

小镇对外合作局负责人杨涛告诉记者,他们引进了国内领先的都市青年居住系统服务商——新派公寓负责运营悠湖人才公寓,除了国际化的时尚设计、环保型的高科技材料、智能化的体验终端外,新派公寓与欧美同学会将在公寓内打造“海创驿站”,为人才提供更优质的居住方式和创业服务。

江北新区研创园人才安居住房目前已有一个暂拟的名字:“8849”。“珠穆朗玛峰海拔8848米,我们比它还高1米,寓意人才公寓的品质和服务配套都要向顶端看齐。”据介绍,园区未来将在人才公寓内打造智能家居,正在园区推行的全省基于“窄带物联网”的智慧路灯和智慧停车项目也将引入,让入住人才享受智慧生活。园区还专门成立了高端物业,负责人才公寓的整体运营,提供标准化、定制化、国际化的配套服务。

预计到2020年,南京将有16万人才直接受益

《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试行)》下月1日起施行,凡是符合条件的六类人才,可以分别享受共有产权房人才公寓、公共租赁住房、购房补贴和租赁补贴五种待遇,预计到2020年,南京将有16万人才直接受益。

市人社局负责统筹全市人才认定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正在编制人才认定的材料清单,本月向社会公布,便于企业和人才对照申报,同时公布专项咨询电话,做好政策宣讲与咨询工作。 市房产局正牵头和相关部门研究人才居住房筹集办法、绩效评价机制、运营管理等三个方面的配套政策,将于7月1日起正式施行。市规划局、房产局正和各区研究确定全市人才安居住房选址规划。此外,我市还将打造统一的人才安居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加快推进人才安居网上申请、受理、审批、公示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