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京公证售房首现乒乓球摇号 全程视频直播

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6-06 15:06

[摘要] 继5月31日首批两家楼盘公证摇号开盘之后,昨日,南京江北楼盘雅居乐滨江国际成为该市第三家公证摇号开盘的楼盘,而与前两家楼盘电脑摇号不同的是,这家楼盘由公证机构主持采用了最传统的乒乓球摇号方式,传统手动摇号确定选房顺序备受瞩目,官方微博“浦口浦发”全程视频在线直播。

继5月31日首批两家楼盘公证摇号开盘之后,昨日,南京江北楼盘雅居乐滨江国际成为该市第三家公证摇号开盘的楼盘,而与前两家楼盘电脑摇号不同的是,这家楼盘由公证机构主持采用了最传统的乒乓球摇号方式,传统手动摇号确定选房顺序备受瞩目,官方微博“浦口浦发”全程视频在线直播。

为了体现乒乓球摇号的公开、公平、公正,公证处相关工作人员、司法和房管部门代表、人大代表、行风监督员、媒体代表、开发代表均来到摇号现场。浦口区公证处在摇号前对意向购房人资格进行了严格审核,剔除了41位不具备购房资格的摇号名额,昨日参与摇号的购房人共474组,而楼盘共推388套精装房源,售价29447-30126元/平方米,这也意味着摇号中签率超过八成。

昨日上午10点整摇号开始。首先由申购人代表检查号球、号箱,并进行现场拆封。接着,公证人员逐个将选房号码装入号球内,并由另一名公证人员检查无误后投入透明的摇号箱内。记者注意到,直播时无论是空号球、号码标签还是装签入球、投入透明箱等,都尽可能将细节展示给公众。摇号过程中有6个号球开裂,编号签脱落,公证人员逐个捡出,启用备用乒乓球后,摇号继续。至中午12点半左右,现场摇号终于全部结束,全程历时两个半。

摇号名单将在公证处网站公示,并按规定出具公证书。在上午摇号结束之后,当天下午4:30这家楼盘开盘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