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部新城近千户拆迁居民喜获新房

南京日报   2017-06-19 08:50

[摘要] 首先是立足本区,统筹秦淮区力量,筹集了紫杨佳园、佳营南路等处保障房4000余套;其次是多方努力,在我市花岗、岱山和上坊等三大保障房集中安置片区筹集了500余套房源;第三是在我市其他区协调、购买了保障性住房1500套左右。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大规模征收拆迁启动之前,秦淮区和南部新城管委会就多方谋划,通过多种措施落实被征收居民的征收安置房源。”南部新城管委会党组成员、秦淮区政府副区长戴新说,拆迁区域多属于城乡接合部,区域环境和居民群众居住条件都比较差,秦淮区和南部新城管委会把拆迁工作作为改善民生福祉,提升群众居住条件的一个契机,被拆迁居民以区内安置为主,区外安置为辅,以“多条腿走路”的方式,筹集了6000余套房源,确保广大动迁群众能够安居乐业,通过城市建设,提升居住条件和生活质量。

首先是立足本区,统筹秦淮区力量,筹集了紫杨佳园、佳营南路等处保障房4000余套;其次是多方努力,在我市花岗、岱山和上坊等三大保障房集中安置片区筹集了500余套房源;第三是在我市其他区协调、购买了保障性住房1500套左右。

保障房房源的及时到位,为南部新城核心区征收拆迁的顺利进行发挥了巨大作用。“为了让被征收居民早日选中、住上自己心仪的房子,我们简化审核流程、加快审核速度,努力实现‘即拆即安置’。”南部新城征收安置工作指挥部房屋保障部工作人员达巍介绍,被征收户在与征收实施单位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时,同步进行保障住房的申请。先搬家、先选房;早签约、早安居,先搬的居民起到很好的示范效应,带动整个片区拆迁征收的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