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南房在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京楼市迎来新房上市潮 市场两级分化愈加明显

南房在线 2017-06-21 16:48:36

16家楼盘领取销售许可证,3400多套房源推向市场。从上周开始,南京迎来了新房房源的集中上市。本周,推盘潮还将继续。大批房源入市给了"嗷嗷待哺"的购房者更多选择机会,但市场的两级分化也越来越明显。

【新房成交量大涨 降价销售提升蓄客量】

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昨晚八点,南京楼市上周共认购商品住宅3447套,成交1975套,日均认购近492套、成交282套,与前一周相比,认购量大上涨90%,成交量大涨135%。

本周,新房接连开卖继续进行。今天上午,南京市公证处对青龙山小镇的一家楼盘进行了公开摇号。这家楼盘共124套精装房源,销许均价22780元/㎡。经过12轮摇号,353位客户的号码已经全部摇出,中签率35%,平均3人买1套房。摇号结束后,记者来到了这家楼盘,售楼处外现场认购等候区已经布置完毕。受去年楼市整体热销而该楼盘首开遇冷的影响,开发商对这次开盘相当谨慎,不愿透露任何消息。

记者发现,本次摇号销售的房源,地理位置较差,临街而且地处十字路口,在两个路口的交界处。不过,降价却吸引了客源,和上一次开盘相比,这次销许价直降1168元/㎡。相比去年首开仅卖两成多,这次蓄客量终于超过了房源量。

【楼市调控持续 冷热不均市场现分化】

记者注意到,随着楼市调控不断加码,市场两家分化显现也日趋显现。新政实施以来,开盘当天售完的只有4家楼盘,还有一些楼盘的去化率高达8-9成,同时也有楼盘销售惨淡。刚需盘仍是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

按照往年惯例,6月份是开发商冲刺业绩的绝好时机,不少楼盘会选择在本月中下旬加推。本周上市的楼盘,从分布区域来看,南京的两江区域仍是供应主力,多家热门纯新盘或迎来首开。这对一些刚需购房者来说,或许是一次不错的选购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