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房在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九龙湖核心区推宅地 超低价1.2万/平起拍

南房在线2017-06-25 10:48:09

在沉寂了2个月后,南京市国土局终于在6月初一口气挂出了32幅地块。这32幅地块中,有5幅宅地来自江宁,其中九龙湖、淳化、东山、禄口、青龙山新城等区域均有地块推出。在这几幅出让地块中,关注的要数九龙湖G20地块,这是九龙湖**区时隔多年再次推出的住宅地块。

百家湖与九龙湖之间,直线距离大致有2公里。而这两个湖就江宁来说,应是一个**,一个幅**的地位。如今百家湖板块开发已近尾声,就在九龙湖将后来居上的节骨眼上,区域内又新推了一幅宅地,真不可谓不及时。

九龙湖G20地块区位图

NO.2017G20长亭街以东、诚信大道以北地块位于九龙湖,东至经一路,南至诚信大道,西至长亭街,北至纬一路。为二类居住、商住混合用地,出让面积57430.68㎡,起拍楼面价为12349元/㎡,限价地价为19759元/㎡。在今年3月底的那场土拍中,保利淳化G05地块拍出了2.1万元一平米的地价,如此看来,九龙湖G20地块1.9万一平米的限价比淳化地块还要低一些。

九龙湖G20地块实探

6月22日,乐居直播小组对九龙湖G20地块进行了实探。从位置上来看,G20地块向东200米左右便是3号线诚信大道站,与九龙湖公园也仅隔着一条诚信大道,整体区位优势颇佳。

目前地块已经由围墙围住,内部已经平整完毕,在长亭街那侧开了一处入口,静待出让。据了解,九龙湖**区如今在售的房源已经不多,继保利中央公园前不久刚刚推出最后2栋楼正式收官后,仅剩骏景华庭还余最后一栋现房还未推出,九龙湖G20地块的推出,可谓及时补仓。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