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以房养学”提供澳洲留学新思路

扬子晚报   2017-06-28 08:49

[摘要] 现在澳大利亚对海外人士开放了,以前初中才能出国留学,现在年满6周岁就可以去澳洲留学了。并且,在澳洲未成年的孩子,也是允许家长陪读的。

现在澳大利亚对海外人士开放了,以前初中才能出国留学,现在年满6周岁就可以去澳洲留学了。并且,在澳洲未成年的孩子,也是允许家长陪读的。

低龄留学选择澳洲优势明显

作为英联邦成员国之一,澳洲的教育沿用了英国的教育体制,并且教学质量处于世界一流地位,教学内容充实,让每一个学生都可以得到各个领域的全面发展,发现自己的潜能并具备一定的专长。

澳洲的学历和学位被全世界各国普遍认可,澳洲的大学教育排在世界前列。澳大利亚共有39所大学,其中公立37所,私立2所。最著名的属“澳洲八大”,全部位于世界大学排名前150名。墨尔本综合了8所主要的大学,墨尔本大学和莫纳什大学均排名全球前50。

澳洲和中国只有两个的时差,墨尔本已经连续六年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世界空气质量排名前三,PH值长期保持在1-10的水平。澳洲的经济连续二十年持续增长,是世界发达国家中一个例外,并且资源分布平均,旅游、教育等资源丰富。

留学“烧钱”?其实也有省钱妙招

在澳洲读书,学费大概在2-3万澳币,生活费2万澳币左右。如果从初中一直读到研究生,总花费超过百万人民币。面对这样一笔巨大的开支,留学家庭有什么方式减少花费呢?澳中集团董事局主席金凯平给出了一个观点:购置一套澳洲房产,以房养学。

澳洲房产有许多优势,比如税费较低,按照60万澳币的房子来计算,在澳洲税费只有几千澳币,其次澳洲没有遗产税且澳洲房产是产权,世代传承;澳洲的房屋空置率维持在2%以下;近40年来,澳洲房价平均每年增长的速度在10%左右,七到八年可以翻一翻;房产部分可以套现,用来购置第二套房产或用于子女留学费用;贷款灵活:可以只还利息不还本金;还款便捷:预存资金的利息与贷款利率相同,可以互相冲抵,增加现金流。

金凯平介绍,客户当中,留学生家长占大部分,包括孩子将要去和已经在澳洲留学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有。有客户的孩子还在妈妈肚子里,就已经在澳洲买了别墅。“我们一直提倡以房养学的概念,打个比方:孩子在澳洲读书七八年,一年五万澳币的学费,如果学制七年,就是三十五万澳币,澳洲的房子七到八年翻一翻,60万澳币的房子可以赚五六十万澳币,减去三十五万的学费还剩十五至二十万澳币,不仅学费赚回来了,连生活费也赚回来了。又或者,您的孩子留学的时候,可以住在自己的别墅里,把另外三间(一般是四房两车库)租给同学住,收取租金。这样,不仅解决了自己住宿的问题,同时也能做个小地主赚取自己的生活费。”

大学毕业后,在澳洲拿绿卡方便吗?

在澳洲,大学选择移民专业,雅思考到四个7分,并且毕业后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就可以申请绿卡了。孩子大学毕业之后,澳中集团会帮助孩子找工作、拿绿卡,对于一些找工作比较困难的孩子,澳中集团自掏腰包免费为孩子进行简历填写、面试沟通、面试心理、面试技巧等方面的培训,截至目前,澳中已经为一百多名“小地主”成功的找到了工作并顺利拿到了绿卡。对一些实在找不到工作的,澳中集团还会为其提供在澳中总部工作的机会,保证其在澳洲的顺利过渡。

如何选择靠谱公司让家长放心?

金凯平介绍,到海外投资房地产有几大基本条件:一是要找到值得信赖的机构操作;二是要有流畅的资金进出渠道; 三是明确房地产买卖的税费项目与标准;四是有后续优质的服务;五是海外置业,切忌以貌取房;最后,要选择品牌开发商,更有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