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京实时拆迁补偿办法 房屋征收补偿45万元

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7-06-28 10:06

[摘要] 南京市21日发布“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标准的通知”,对搬迁补助费、临时安置补助费、搬迁奖励标准都给出明确规定,房屋征收补偿标准45万元,期限内搬迁给予20%的货币安置奖励费,被征收人45天内搬迁的给予一次性奖励。这一实时拆迁补偿办法将于8月1日施行。

南京市21日发布“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标准的通知”,对搬迁补助费、临时安置补助费、搬迁奖励标准都给出明确规定,房屋征收补偿标准45万元,期限内搬迁给予20%的货币安置奖励费,被征收人45天内搬迁的给予一次性奖励。这一实时拆迁补偿办法将于8月1日施行。

实时拆迁补偿办法适用于玄武、秦淮、建邺、鼓楼、栖霞、雨花台六区,征收补偿标准的被征收人是指——国有土地上房屋被征收人和执行政府规定租金标准的直管公房承租人(以下称直管公房承租人),且在该市仅有一处合法房产凭证记载的住宅

当前拆迁补偿安置分为实物补偿和货币补偿两种。通知明确,征收项目中提供的征收安置房户型面积不得低于45平方米;被征收人、直管公房承租人申购征收安置房且获得的房地产评估价格不足以购买45平方米征收安置房的,不足部分由房屋征收部门补足,并纳入征收项目成本;征收项目补偿方案中明确的征收安置房户型面积超过45平方米的,超出面积部分可由被征收人、直管公房承租人按征收安置房申购价格购买;无能力购买超出面积部分的,可与区政府指定的有关单位按份共有该套征收安置房的产权

如果被征收人、直管公房承租人放弃申购征收安置房且获得的房地产评估价格低于45万元的,那么征收补偿款补足至45万元;符合货币安置奖励费有关规定的,在45万元基础上计算货币安置奖励费。

被征收人、直管公房承租人,自征收签约期限首日起45日内完成搬迁并办理交接手续的,给予一次性提前搬迁奖励费。奖励费根据被征收房屋的合法建筑面积,并结合签约期限给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