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注意啦!南京八成银行已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

南京晨报   2017-07-08 10:07

[摘要] 近日房贷市场利率备受关注。融360监测数据显示:6月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4.89%,为基准利率的9.97折,环比上升了3.38%;6月份全国超八成的银行无利率优惠,有32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为基准利率的1.05-1.2倍不等。6月份二套房贷平均利率为5.43%,与上月的5.40%相比略有上涨。其中上浮10%利率的银行占比为87.24%;其中3家......

近日房贷市场利率备受关注。融360监测数据显示:6月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4.89%,为基准利率的9.97折,环比上升了3.38%;6月份超八成的银行无利率优惠,有32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为基准利率的1.05-1.2倍不等。6月份二套房贷平均利率为5.43%,与上月的5.40%相比略有上涨。其中上浮10%利率的银行占比为87.24%;其中3家银行二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上浮30%。

具体来看,一线城市中,北京提供优惠银行数锐减至2家,分别为汇丰银行和花旗银行,上海、深圳、广州目前仍有部分银行提供基准以下优惠折扣,但总体额度有限。

监测数据显示,在调查的6月南京地区17家银行中,首套房贷平均利率折扣为9.88折。近八成银行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

而从记者实际走访来看,即使有些银行的贷款还有折扣,但放款很慢,房产中介往往会建议购房者干脆就申请基准利率算了。

融360分析师李万赋认为:继上个月一线城市房贷利率的大幅上涨之后,受房贷政策性紧缩的时滞效应影响,6月份二线城市迎来房贷利率的全面收紧,涨幅明显。预计此后几个月,房贷利率仍然会保持上行趋势。(记者 仲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