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南房在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京交行和中行首套房利率上浮5%!

南房在线 2017-07-12 07:07:11

从今天开始,交行和中行首套房利率已经执行上浮5%了!确定要买房,但还在犹豫的该行动起来了!

  目前,贷款利率有变和即将变化的商业银行有:

  

  当下,南京楼市已经进入下半年。信贷收紧已经成为必然趋势,而利用杠杆买房又是绝大多数购房者的主要选择。我们来计算下,假设原计划贷款200万,30年,等额本息,从原来的利率9折到如今的利率上浮5%,贷款金额的变化如下:

  9折贷款利率

  利息总额为1609732.84元,累计还款总额为3609732.84元。

  基准利率上浮5%

  利息总额为1931388.83元,累计还款总额为3931388.83元。

  还款总额多出321655.99元,约32万!

  近日房贷市场利率备受关注。专业数据显示:6月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4.89%,为基准利率的9.97折,环比上升了3.38%;6月份超八成的银行无利率优 惠,有32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为基准利率的1.05-1.2倍不等。6月份二套房贷平均利率为5.43%,与上月的5.40%相比略有上涨。其中上浮10%利率的银行占比为87.24%;其中3家银行二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上浮30%。

  具体来看,一线城市中,北京提供优 惠银行数锐减至2家,分别为汇丰银行和花旗银行,上海、深圳、广州目前仍有部分银行提供基准以下优 惠折扣,但总体额度有限。

  监测数据显示,在调查的6月南京地区17家银行中,首套房贷平均利率折扣为9.88折。近八成银行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 惠。

  据了解,即使有些银行的贷款还有折扣,但放款很慢。

  业内人士认为:继上个月一线城市房贷利率的大幅上涨之后,受房贷政策性紧缩的时滞效应影响,6月份二线城市迎来房贷利率的全面收紧,涨幅明显。预计此后几个月,房贷利率仍然会保持上行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