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房在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京近期城建利好,又有一条地铁即将通车

南房在线2017-08-17 16:21:31

●市政府近日发布《南京市“十三五”城乡建设规划纲要》。“十三五”期间,我市将实施宁芜铁路货运线外绕及扩能改造工程,开工建设5号线、1号线北延、2号线西延、3号线三期、4号线二期、6号线、7号线、9号线一期、10号线二期、11号线一期等轨道交通线路,启动9号线二期前期研究,还要重点推进城东南、城东北路网建设。

●8月13日起,南京宁和城际一期轨道交通开始进行不载客试运行。该轨道交通线将于今年年底通车试运营。宁和城际轨道交通一期工程东起雨花台区南京南站,西至浦口区桥林黄里,线路全长36.2公里,共设19座车站,其中换乘站共计4座,包括与2号线、8号线换乘的油坊桥站,与7号线换乘的永初路站,与11号线换乘的马骡圩站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