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房在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京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已达5.39%

南房在线2017-09-26 16:19:38

截至9月25日,南京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5.39%,相当于基准利率4.9%的1.1倍;二套房贷平均利率5.64%,相当于基准利率1.15倍。在监测的南京地区17家银行(分支行)中,超过15家银行明确表示当前额度比较紧张,放款时间不完全确定。

数据显示,目前执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的有15家银行(分支行)。首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上浮15%和20%的各有1家银行(分支行),分别是民生银行和交通银行。本月南京有9家银行(分支行)首套利率由上浮5%调整为上浮10%,二套房利率保持在基准上浮10%-20%的水平。

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已经处于较高位置,上浮幅度超过一线城市。就目前的利率水平情况来看,南京表现出领跑二线城市的态势,率先达到利率高值。 不得不说当前的利率水平在一定程度上压抑了正常的刚性需求,不过未来南京房贷利率亦不会再出现暴涨,政府在相关限购、限售以及后期的租赁、保障性住房的政策上,对刚性需求必然是有利的,未来刚需客户不用为利率上浮过度紧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