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地产情报局>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京轨交建设最大赢家竟是它!南站北50㎡4房神户型马上就要开

地产情报局2017-10-28 22:20:11

继9月南部新城在金洽会上一口气吸金超3000亿之后,10月南部新城再有利好传来:应天东街、顺天大道一期等道路主线将在本月底正式建成通车;最快下月中旬,宁和城际S3号线即可通车。

南京轨交建设赢家

应天东街、顺天大道一期等道路是市级重点工程,预计10月底主线建成通车,通车后将缓解卡子门立交和双桥门立交交通拥堵现状,改善城南的交通状况,带动主城东南部地区整体建设和联动发展。

宁和城际一期最快将于11月中旬正式开通,线路东起南京南站,西至桥林黄里,途经江南的雨花台区、建邺区以及江北的浦口区等重要片区,线路全长36.221km。目前南站已开通的轨交线路包括1号线、3号线、机场(S1)线,等宁和城际开通后,南站将再多一条轨交线路。

除了这四条轨交线路,6号线试验段也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建,公开资料显示,地铁6号线试验站为与7号线换乘的万寿村站,招标工作已完成。根据规划,未来南部新城将拥有6条轨交线路,其中南站将有5条线路交汇,堪称南京轨交建设赢家!

此外,南京南站南广场项目已经顺利竣工验收,正在招商。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北广场人流压力,为高铁旅客和周边市民提供一个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景观广场。

医疗、教育、商业配套全面推进

南京对南站乃至南部新城的厚爱,从轨道交通的建设及规划中就可见一斑。事实上,南京对南部新城的定位确实不是一般地高——“对标北京城市副中心、比肩江北新区核心区”。主城东南片区的核心区就是以南站为中心的南部新城!

除了交通,南部新城的医疗、教育、商业等配套也在全面推进。

南部新城医疗中心(新南京市中医院)外立面和广场绿化全面完工,预计至12月底医院将完成整体搬迁任务。据悉,该院急诊科将打造成城东南地区的危急重症救治中心。

根据南京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促进优质均衡发展的实施意见》,南京将重点编制南部新城的教育布局规划,南站未来规划有1所高中(36班)、2所初中(39班)、3所小学(72班)和8所幼儿园。截止2020年将基本完成学校的建设。

南部新城的商业规划起点也相当高。南站地区被定位为南部中心枢纽商贸商务总部经济,未来将成为继新街口、河西之后的第三大CBD,打造南京市3.0版中心商圈。目前南站周边已经汇聚证大喜玛拉雅、绿地之窗、金轮星立方等多家商业项目。

南站北纯新盘即将上市

南部新城特别是南站核心区周边享受着城市发展红利,房地产价值有目共睹。近期区域内即将迎来一家纯新盘上市——云树公馆!

云树公馆项目地段优越,位于南京南站丁墙路与明城大道交汇处,南站北部区域,近距离享受南站交通枢纽利好辐射,多条地铁线路经过项目附近,据了解,项目距离最近的明发广场地铁口距离仅200米左右,交通十分方便。

云树公馆周边的商业氛围也已经成熟,已经开业的明发商业广场、麦卡龙,加上逐渐成型的南站CBD商业配套,吃喝玩乐购的需求皆可在项目周边得到满足。

云树公馆项目紧随南部新城发展格局,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万方,集办公、生活、娱乐、服务于一体,定位南部新城云端都会体。项目从云智慧、云会所、云时尚、云生活四大层面,塑造办公/LOFT、空中会所、商业集群、酒店式公寓四大引擎业态,并配建地下三层车库、银行金融资源等硬软性配套,创享城市都会生活。

4.8米挑高稀缺公寓 50㎡4房神户型

南京今年7月1日开始实施公寓新政,酒店式公寓的层高限制从4.8米降到3.6米。目前南京市场上4.8米挑高公寓卖一套少一套,云树公馆的公寓产品,正是十分稀缺的4.8米复式挑高公寓。

据了解,云树公馆公寓产品为4.8米挑高精装,采用双钥匙设计,相当于买一层送一层,只需花一层的价格便能买到两层,性价比极高。项目50㎡公寓更是能做成4房2厅2卫,堪称神户型!

该户型挑高4.8米,面宽5.8米,进深6.45米,相较于市面上常见的小面宽、大进深的狭长公寓,云树公馆50㎡公寓的户型面宽更大,采光更好更通透,居住舒适度也更高。

4.8米挑高、双钥匙的设计,让业主可以自由安排室内空间:自住的话,4房2厅2卫,家有二胎或者与三代同堂也有足够的居住空间,生活绝不局促;投资的话,两层分租,一层价格,双倍;还可以一层用于自住,一层用于出租,既拥有属于自己的家,还能获得租金。

云树公馆预计近期即将迎来首开,主打公寓产品,户型为32、50、70㎡,4.8米挑高复式精装。开盘在即,有意向的购房者近期不妨多多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