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哥们买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京中央门商圈30多年的蜕变……

哥们买房2017-11-05 01:07:19

有人说,新区的日新月异,比不了老城永远都是南京的魂 。

我不是南京人,但在南京这片土地上接受过4年的大学教育。我喜欢这座城市夜晚街头的烧烤小吃,我喜欢老城街角的龙虾店的热闹,我喜欢看一座城市在短短数年间的日新月异。这也是我喜欢南京的原因。

我记得几年前,次来南京串亲戚的时候,于南京的面之缘就在中央门。我的印象中,那是一个很热闹的地方。亲戚告诉我,这是南京大商圈,这里的东西应有尽有。

△中央门地形图

如今再见中央门,才真正知道,这里,有名闻遐迩的中央门立交桥,与中央门立交桥同一天竣工的南京商厦,中央门长途汽车站、南京火车站、南京商厦、金桥玉桥、这些老地标在南京存在了若干年,这里的历史一直被一代代人续写。

中央门地区的立交桥,上层东西向铁路,下层南北向公路,建于1968年。

中央门还曾是无数外来务工人员来南京踏上的片土地,从此这里也成了他们的大本营。如今,在年轻人拼命追捧新街口的德基金鹰时,玉桥那格子铺一样的商场,也少了不少热闹,渐渐被大家遗忘。

时代在变化,中央门的商业圈也在变……

这个集中了金桥、玉桥、鑫桥、金盛等十多家大型市场和南京商厦、奥特莱斯等老牌百货业态的中央门商圈要变、要升级。

2017年金洽会期间,鼓楼区就签约2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约462亿元。其中金洽会上中央门商贸区拟打造形成“三带四组团”的空间布局。

中央门长途汽车站的搬离后,未来的中央门将迎来产业和业态的转型升级。其中重点强调了“三带四组团”的空间布局。

三带包括:轻轨休闲游憩带、建宁路商贸商务发展带、金川河北岸风光带。四组团包括:核心商贸组团、铁路功能组团、科研创意组团。商贸商务的重点和亮点项目布局于建宁路两侧,北侧形成商贸集聚区,南侧形成商务集聚区。

龙湖为中央门商圈带来的新变化……

2017年,南京龙湖携龙湖·紫都城落址于中央门,助力中央门的商圈升级。

纯新盘龙湖紫都城,拟建3栋商办类产品,1栋社会停车楼,项目拥有3万方自运营的商业。未来,这座高端综合体将满足周边商务消费人群对于高品质及私密性的追求,也将改变整个片区生活方式。

今天龙湖紫都城正式对外公开项目产品的样板房,中央门商圈新的生活方式即将来临。

—— 龙湖样板房公开现场 ——

一大早,龙湖紫都城外面的签到处就已经挤满了人,进入售楼处后发现这里的人一点也不比外面少,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了解龙湖的项目。

销售人员告诉我们,今天来售楼处看房的人大多数都是想未来在这里投资的,他们有的是住在鼓楼附近的,有的是龙湖的老业主,还有一些人是专门从外地过来看样板间的。

连外地人都有,龙湖紫都城的项目吸引力可不是一般的大啊,那么龙湖紫都城的魅力到底在哪里呢?

1平层双钥匙,想怎么变就怎么变!

“双钥匙”概念,在南京是在公寓市场出现的,主要是以4.8米挑高小公寓为主。此次龙湖紫都城提出了平层双钥匙的概念。即使是平层产品也能做到双倍。

今天亮相的样板间,正是龙湖紫都城项目推出的户型面积75㎡的产品,4梯14户,刷卡到层。独特的南向6.6米开间,远超平均的4-5米开间的宽度,双钥匙的户型设计将空间平均分成了两个独立的房间,完全可以一室两用。

销售人员说,紫都城项目之所以这样设计,是因为他们前期在鼓楼商圈做了大量的调查,发现附近的商业工作者都很希望有一个在工作之余休息的区域。

此外,75㎡的户型也能当成一个小工作室,给现在年轻的创业者们提供便利的空间。

以此为出发点,龙湖紫都城大胆设计了平层双钥匙的户型,更是推出“百变户型”的想法,让购买者可以完全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一间屋子变成两个完全不同的房间。

2空中花园,你值得拥有!

在公元前600年,尼布甲尼撒二世为他的一个妃子在巴比伦空中花园,这也成为了古代世界的七大奇迹之一。

而现在,龙湖紫都城也将建造它的空中花园,而且还是两座!

整个龙湖紫都城的设计是由三栋SOHO产品以及下层的商业裙楼组成,而在这三栋楼的连接处,都有一个超大的空中花园的设计,在这里,你可以在这里和朋友一起聊天喝茶,也可和生意伙伴洽谈。

3黄金区域,坐拥百万人潮

龙湖·紫都城位于鼓楼区建宁路与金贸大街交汇处,距三号线小市站直线距离约600米,距规划中的9号线中央门站直线距离约100米。1站就可以到达南京站,4站到达新街口。

坐拥中央门商圈和新街口商圈,周边有超100万商业集群,汇聚有1.2万的商家,日均客流量高达30万以上。

要知道,人流量的多少基本等同于商机的多少,对于房源的需求量也是极大的,而龙湖紫都城项目正是满足了中央门区域的需求,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的人会对紫都城项目这么关注的原因。

据我了解,龙湖·紫都城预计年底前首开1号楼,首批推出150套房源,毛坯交付。目前项目样板间已对外开放,可去参观。


项目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建宁路与金贸大街交汇处

项目热线:025-69767777

本公众号已受邀强势入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企鹅号、搜狐、房产圈等社交化媒体平台。扫描下方编辑微信,加入【哥们买房置业讨论群】

文章精选

1.终于有人说清楚:中国房价“打不倒”的原因了!

2.你们凭啥歧视南京买房人“魏小狗”

3.今天南京河西南所有楼盘放开登记 上市在即

4.今天,我在溧水楼盘选房现场6 得知3213人想在这里买房的真实目的

5.麒麟京奥港未来墅再生变数 两站有轨电车站点也“拯救”不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