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地产情报局>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实访燕子矶:小户型抢手却无货! 融创本月加推2栋楼200多套房源!

地产情报局2017-11-09 09:09:51

随着大会的结束,前几个月未能大批出货的南京楼市,各大流行板块开始大批次出货,城北也不例外。

城北燕子矶新城是南京市规划的五大重点新城之一,也是目前改善型房源的聚集之地。近期燕子矶新城情况多多,中海拿下G51地块、中航国际社区与金浦紫御东方相继开盘、融创玉兰公馆以及电建两城北项目近期开盘。

小编前往城北燕子矶新城实地了解情况。

弘阳燕江府


弘阳燕江府,目前住宅房源已售罄,还有少量商铺在售,2018年6月 - 8月将交付一批房源。

小编在弘阳燕江府附近只看见一位弘阳物业的保安,并向其咨询了项目的具体情况。

——师傅,弘阳燕江府还有房在售吗?没有住宅了,还有2间商铺在售

——2间是吗?不是,我记不得了,还是有一些商铺在卖的。

——那价格呢? 不清楚,一铺一价吧,大概在3万多。

——什么时候交付?弘阳燕江府将有一批房源在明年6月至8日交房。

——交付形式?毛坯。

——交房?交哪些楼栋?就是批卖的房源,现在外立面已经出来的那里面几栋吧。

已经完成外立面的弘阳燕江府楼栋

据弘阳燕江府售楼处外弘阳物业的保安介绍,大部分工作人员已经撤离,房子也卖完,目前只有一两个留守,需要预约。

未完成外立面的弘阳燕江府楼栋

这是燕子矶新城周边小编看到的公交站台,距离弘阳燕江府最近,有64、74路两条路线。负责与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的链接。周边商业比较缺失,未见什么大型商业。

周边目前出行的公共交通工具:64、74两路公交车

融创玉兰公馆


融创玉兰公馆,预计在本月15日前领销许,预计加推12、13号楼200多套房源,预计均价在29800元/㎡,本次只加推129㎡四房户型,精装交付。

小编在融创玉兰公馆售楼处向置业顾问了解项目目前信息。

——请问融创玉兰公馆开盘时间?需要等销许,我们希望在11月15日之前

——加推楼栋与户型呢?12、13号楼,129㎡四房,200多套

——需要摇号吗?不知道,才开始蓄客,没有统计过

——小户型没有了吗?88㎡和105㎡户型各有54套,本次不推

——首付比例?正常;你可以拿着户型图去看看样板间,我们本次只开了129㎡的样板间。

融创玉兰公馆售楼处

据置业顾问介绍,本次融创玉兰公馆二期为精装交付,在样板间内所有不可移动的都是交付标准。1期已全部售罄,准备2018年年底交付,2期预计在19年年底交房。

融创玉兰公馆二期12、13号楼,外立面完成大半,基本外型已清晰可见。

在参观样板间时,与一对准备买房夫妻一起参观。期间买房夫妻与置业顾问以及小编交流许多问题。

融创玉兰公馆本次加推户型

——小伙子你怎么看融创玉兰公馆的房子?不错的户型,就是房间格局较小,总体蛮好的。

——你们二位对融创玉兰公馆129㎡有什么看法?我看了许多家户型,最喜欢融创的,来看了许多次,越看越满意,所以带老公来了。

——我就担心这宗地块的属性是什么?是住宅用地,70年的。我说的不是现在,是过去是化工厂吗?不是的,职工宿舍用地。那我就放心了。

本次加推的129㎡户型模型

本次融创玉兰公馆推出的129㎡户型,据置业顾问和买房人处了解,融创玉兰公馆是城北楼盘中最宜居的户型之一,深得买房人喜欢。融创玉兰公馆的置业顾问反复强调:“买到就是赚到,今日买到玉兰公馆,明年今天就会笑醒的。”

在中午吃饭之际,见融创工作人员聚在一起,看似要出去的样子。小编连忙问融创工作人员,才知道因周边没有饭店等商业,融创在这边修建了一个食堂,以解决工作人员吃饭问题。

从项目往前走800m,就是中海地产在10月25日竞得的燕子矶G51地块,目前地块是某市政道路工程居住区。

中海G51地块现状,垃圾成堆,有一些临时住宅建设在内

中航国际社区


中航国际社区,目前还有少量房源在售,数量非常稀少,房屋价格一房一价,后年交付。

中航国际社区售楼处

小编在中航国际社区售楼处未见到工作人员,故向门口的保安了解项目信息。

——请问售楼处怎么没有什么人的?可能吃饭去了

——你们这房源还有售吗?有,但是非常稀少了,小户型肯定没有了,应该还有些大户型。开盘当天太火爆了,小户型卖得很好。

——知道具体面积吗?不清楚,大概是80 - 90㎡的小户型,和100多以上的大户型。

——知道什么时候交房吗?不知道,大概是2019年吧。

——交付形式呢? 毛坯。

中航国际社区门口

据中航国际社区售楼处外的保安小哥介绍,“暂时没有加推房源的计划,上一次房源加推销售状况非常好,小户型已全部售罄,大户型还有也应该不会太多。目前这一区域内,小户型是最热门的,但各家楼盘都藏在手上,不愿轻易拿出,坐等”。

中航国际社区在建楼栋,正在建结构,防护还没有完全拆除,外立面未开始建设。

在实访的三盘中,目前只有融创玉兰公馆确定精装交付,其他皆是毛坯交付。

燕子矶新城板块目前房源紧缺,尤其小户型房源更加稀少,仅融创玉兰公馆即将加推大户型房源。不久前刚加推的中航国际社区房源中,小户型尤其抢手。

燕子矶新城板块被认为是低估的潜力居住板块,近几年随着大型规划出炉,新城建设如火如荼,吸引了十几家大型房企的相继入驻,某央企上个月斥巨资拿下高价地,一切都在诉说着燕子矶板块的美好前景。如今新房紧缺,购房者也只能等一等了。各大楼盘的加推情况,地产情报局将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