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流年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王的对决:河西验资倒计时12小时,最新战报!

流年 2017-11-15 22:16:43

从2周前开始被河西开盘潮刷屏至今,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今天(11月15日)8:00到16日上午8点,河西10家楼盘同时开启24不间断登记。

短短一天时间,仅佳兆业一家的验资金额,就高达60亿。保守估计,今天河西10盘的验资金额将达到1000亿元。难怪今天看到群里一位群友说,今天某银行的支行在业务办理的过程中,新开卡和存单的纸张都用完了,整个河西空气中都弥漫着人民币的气息。今天的开盘现场也是,据说五矿登记现场不少车都被贴了罚单,交警贴罚单贴到没纸回去取......

据了解,昨晚8点,就已经有人提前12个到售楼处排队了!曾经,有一批河西的房源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以后,才后悔莫及。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想我会,裹着被子连夜去参与验资……

验资首日,主要有3大看点:

1、各盘验资人数是多少,各楼盘热度排名;

2、现场具体情况如何,现在去还来得及吗;

3、最后15,验资还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我们一个个来看。

一、验资首日,各盘验资人数如何

河西10家楼盘的登记地点分散在河 西、江心洲、城北,最远的甚至到了江宁正方新城。穿梭在全城认筹多个楼盘的“土豪”不在少数。

据目前,从现场和网上得到的反馈来看,各盘的热度如下。

佳兆业城市广场:366套房源,排队人数已过3000人,还在持续增加;

华新城璟园:162套房源,截止发稿排队人数已经超过1350人;

五矿崇文金城:417套房源,截止发稿已超过2200人;

朗诗熙华府:396套房源,截止发稿已经超过1600人;

金地中心风华:124套房源,截止下午2点排队人数超600人;

仁恒绿洲新岛:662套房源,目前已排队超过1700人,目前依然有不少人在排队;

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580套房源,截止下午2点排队人数超过1300人;

金隅紫京府:38套房源,截止上午11点排队人数超过100人;

升龙天汇:310套房源,截止下午2点排队人数超过1000人;

保利天悦:224套房源,截止下午2点排队人数已超过200人。

基本和昨天文章中统计到的结果一致:从昨天下班到现在,大家最关心的2个问题,有结果了……

另外,如何以的资金选择更多的楼盘?选择以下表格中同一银行所能对应到的不同楼盘,可以多一次机会,如果你有500万的资金,那么恭喜你了,你很可能可以通过2张存单,获得4家楼盘的验资资格!

选择银行:中国银行+杭州银行

可同时选择登记的楼盘:仁恒绿洲新岛+佳兆业城市广场+金地中心风华+升龙天汇

当然,前提是你有500万现金。

二、现场具体情况

今天的这场登记将持续24,整个河西三大区域,除了宏图上水云锦和胜科星洲府所有楼盘基本都参与了进来,整体来说,佳兆业、五矿崇文金城、仁恒绿洲新岛这几家比较抢手的项目依旧不少人在排队,现场也是状况多多,具体来看看。

现场图片,来源:腾讯房产南京站

1、从昨晚8点,就已经有人提前12在佳兆业城市广场和五矿崇文金城排队。从上午的登记情况来看,最火的是佳兆业城市广场,9点多就已经排到了3000多号,200万本票一个号,吸金超过60亿!

昨天夜里佳兆业城市广场的排队人群

佳兆业排队现场

2、据粉丝反馈,现场有开了10张本票的低调富豪现身朗诗熙华府,10家楼都进行看登记,光是现金就需要2850万。此外,由于工作日的缘故,现场有不少老人都在为子女辛苦排队。

值得一提的是,多家楼盘例如金地、仁恒和佳兆业,特地开出了孕妇及60岁以上老人的绿色通道,不过前提是必须以本人名义买房。另外,现场还有救护车在现场为防止意外发生,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佳兆业城市广场的老人绿色通道

佳兆业城市广场的老人绿色通道

3、除了买房人以外,现场也有不少帮排队的黄牛、周边各家楼盘的小蜜蜂、金融机构的工作人员,本次开盘更像是整个南京房地产圈的狂欢。

4、应该说,华新城毫无悬念是本次河西中部的楼盘。早上8点整,华新城售楼处大约排了两三百人,其中有不少是江湾城业主。

华新城排队现场

同一时间,在仁恒绿洲新岛的认筹现场,也已经排起了长龙。据了解,仁恒绿洲新岛今早4点就有人排队,上午就有1000多人排队,由于银行9点开门,门口挤了上百号没有备齐资料的买房人,部分买房人准备了参与两家及以上楼盘摇号。

5、在朗诗熙华府登记的丁山花园酒店,9点钟放了超过400号。据了解,这次朗诗熙华府准备了15个窗口同时为买房人办理登记,速度非常快。很多人为了求快都是先拿号,再去补全资料。

朗诗熙华府,现场秩序较好

6、相比较之下,河西中部的另外两家楼盘:保利天悦、金隅紫京府排队人数不多,进去就可以直接登记。

保利天悦认资现场

7、上午11:30,升龙汇金中心登记500多组,目前不需要排队,很多置业顾问无事可做已经开始玩手机了,陆续有在别家认筹完的买房人赶来。

升龙排队现场

三、最后12,验资还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登记截止时间11月16日早上8点,还有15个。所有资料都是原件及复印件2份现场不提供复印。

(1)购房人的购房证明;

(2)购房人本人身份证;

(3)选房定金及首付款,200-400万指定银行定活两便存单或本票;

(4)购房人个人征信报告(一次性付款免提供);

(5)如购房人不能参加认筹选房等事宜的请提前准备好公证委托书;

特别提醒:10家楼盘指定银行的银行本票或者存单也要提供原件及复印件2份。

另外,等待开盘期间,再次提醒各位,首付款一定要准备好。

华新城:认购当日起7天内,付清八成首付

金隅紫京府:认购当日起3天内,付清八成首付

保利天悦:认购当日起3天内,付清八成首付

佳兆业城市广场:认购当日起3天内,付清八成首付

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认购1天内,付清八成首付

升龙天汇:认购当日起3天内,付清八成首付

五矿崇文金城:认购当日起7天内,付清八成首付

朗诗熙华府:认购当日起3天内,付清八成首付

金地中心风华:认购当日起5天内,付清八成首付

仁恒绿洲新岛:认购当天付清八成首付

往期推荐

城市

南京城记丨重塑南京城市形象丨城市洗牌丨马云创建“达摩院”丨南京发展模式丨南京破局点丨一线思维与格局丨中国城市分层丨湖南路崛起丨南京:距离276.6km丨南京蓝图丨南京VS杭州丨孩子在哪儿丨买不起房的华为人丨始于恐慌,陷于房产,终于阶层丨中国城市的崛起丨新一线城市丨人口真相丨城市战争丨南京:最牛操盘手

楼市

真实的南京楼市丨二手房售价怎样评估比较丨年收入25万置业策略丨中国城市“租售比”排名丨租房or 买房丨老破小格局丨二手房成交暴跌丨金陵肉包指数丨南京地王丨中产命运丨房市笔记丨南部新城丨燕子矶丨河西南PK江心洲丨南京都市圈丨江心洲丨城东丨河西南丨城东丨房产投资丨不要迷信市中心丨低价房丨库存or资产丨南京板块分析丨2017楼市迷局丨南京开发商

教育

中国大学变局丨一流理念、二流成绩丨南京入学压力丨拉小丨力小丨琅小丨芳小丨游小丨南师丨北小丨树人丨南京教育|中国教育|南京小学格局|南京初中格局丨教育问题真相丨中产阶级最后的堡垒丨民办校与家长丨考试背后的硝烟丨南京中考解读丨10万/平丨人生步丨对这个世界爱上两遍丨人生第二步丨你的背书是什么丨给女儿一封信

长按关注南京城记

城记小助手微信 njcj_01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