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哥们买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河西10盘最全摇号结果出炉!3177个“幸运儿”名单公布

哥们买房 2017-11-19 06:23:46

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啦!河西10家楼盘3177套房源,将在今天(11月18日)由南京公证处主持公证摇号决定选房顺序。

整整一天的摇号,下午升龙天汇的摇号结果出来后,哥们买房的一位粉丝小王给我发微信询问:升龙天汇310套房子,我们摇中321号,还有希望吗?

粉丝小王,是一个还没有毕业正在读博的小伙子,90后。在南京读书这么多年,就看着南京的房价蹭蹭往上涨,今年终于有点坐不住了。跟家里人商量了下,卖了老家一套房子,凑了250万的首付。

“我们是真的刚需,我女朋友说了,房子买了就登记!”我记得,这是当初我在升龙天汇登记现场遇到小王时,嘴里反复念叨的话。

当初,小王在选择河西的楼盘时,可是下了一番功夫。“我们不炒房,那个佳兆业、五矿一看就知道抢的人多,我们不凑热闹,尽量选择一些摇中率高的楼盘,只要保证能买到就行。”小王当初在杭州银行开了250万的本票,选择了河西摇中率相对高的升龙天汇、金地中心风华两家楼盘登记。

升龙天汇:310套房子 554人摇号 摇中率56%

金地中心风华:124套房子 638人摇号 摇中率19%

没想到,两家楼盘的摇号结果出来,小王的选房号都不是很理想。在微信上聊天上无奈的说了一句:我们是真的刚需啊!我只能安慰道:说不定升龙天汇前面有弃号,你先碰碰运气吧。南京房子这么多,后面肯定还会有的。


8成首付,180万起步的资金验证,南京房产局各种严格的资格审查,此次河西开盘被称为南京楼市史上“最严格”开盘,没有之一。这14633组买房人,究竟谁能成为那3177个幸运儿,今天就能见分晓!

根据南京公证处发布的通知,摇号从今天上午9点开始,10家楼盘按顺序摇号……摇号结束后,各家将迎来开盘,最快的金隅紫京府在今天下午4点多就已经开盘啦!

金隅紫京府的选房现场

摇号已经结束,接下来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了:

10家楼盘的开盘时间和地点

河西10家楼盘签约时间

河西10家楼盘认购规定

1.实名制登记,认购、签约的客户姓名需与《报名摇号清册》中所登记的客户姓名保持一致,一旦确认,后续开发商不接受任何理由的更名、加名、减名;

2.本次开盘首付比例需八成,付款方式采用全款或首付款+银行贷款;

3.开盘当天需本人亲自到场,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购房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电子购房证明的,须提交“我的南京APP”上生成的电子购房证明对应下载的打印件;如非本人到场,需提供公证委托书和双方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以上所有证件;

4.所有购房客户按公证处摇号结果的先后顺序依次选房;

5.开盘将分批次签到,相应选房顺序号对应签到时间,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签到的视为放弃本次选房资格。

究竟谁这么幸运?3177个中签名单在这!

佳兆业城市广场:

349套房源 4266人参与摇号 摇中率只有8%

华新城:

150套房源 1429人参与摇号 摇中率9%

金地中心风华:

1124套房源 636人参与摇号 摇中率19%

仁恒绿洲新岛:

636套房源 1975人参与摇号 摇中率32%

朗诗熙华府:

396套房源 1671人参与摇号 摇中率24%

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

551套房源 1290人参与摇号 摇中率42%

五矿崇文金城:

399套房源 2488人参与摇号 摇中率16%

升龙天汇:

310套房源 558人参与摇号 摇中率56%

金隅紫京府:

38套房源 64人参与摇号 摇中率59%

保利天悦:

224套房源 244人参与摇号 摇中率92%

本公众号已受邀强势入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企鹅号、搜狐、房产圈等社交化媒体平台。

文章精选

1.双11算什么!河西10盘随时领销许,这可是40亿的大

2.你们凭啥歧视南京买房人“魏小狗”

3.南京河西10盘销许待批!这"史上最严格"销售方案究竟是啥样……

4.南京河西10盘2453套房要开卖 河西南房价严控3.5万元/㎡

5.开盘潮下|南京这16家楼盘3722套房子 有一大半开盘没卖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