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哥们买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京一批房企被开罚单,被高罚了73万!亚东置业连罚2次

哥们买房2017-11-24 07:38:10

11月22日,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里,公示出了一批行政处罚公告名单,其中南京的不少房企上榜,江北的楼盘中建国熙台、亚东置业更是一次榜单两份处罚,罚款总额近40万……罚款金额的一家楼盘,被罚了73万!

1

南京五道口置业有限公司证大大拇指广场

南京五道口置业有限公司在鼓楼开发的NO.2010G32,09-07地块项目(案名:证大大拇指广场)工程未办理质量监督、安全备案的情况下擅自施工,罚款210000元。

2

南京二十一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1世纪国际公寓

其开发的21世纪国际公寓项目69幢楼智能化系统工程未办理安全监督手续提前施工、内装饰工程未办理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合计罚款168000元!

3

亚东置业有限公司

亚东同城逸境

亚东置业有限公司在溧水建设的配电房竣工测量成果和核准定位图对比发现位移,与要求不符,罚款14990.21元;

亚东置业有限公司在溧水区建设的亚东同城逸境·九筑售楼部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罚款379928.2元。

两者相加,累计罚款394918.41元。

4

城南一家楼盘

城南一家楼盘在进行施工时,违法占压、挖掘集合村沟。经查,当事人正在进行的是城南这家开发商的配套市政工程施工,该工程于2015年10月开始施工,将集合村沟改建成地下箱涵,占压、挖掘河道长385米,宽3.5米。当事人无法提供出合法有效的占压、挖掘手续。罚款10000元。

5

南京卧龙湖置业有限公司

卧龙湖风情小镇

南京卧龙湖置业有限公司在溧水区开发的G6、G7地块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案名:卧龙湖风情小镇),罚款499005.2元。

6

南京中建孚康置业有限公司中建国熙台

南京中建孚康置业有限在浦口建设的中建国熙台项目在去年8月份因未取得施工许可手续擅自施工,被罚款733759元。

7

南京海盛房地产有限公司

双湖壹号公馆

南京海盛房地产有限公司在高淳开发的双湖壹号公馆在2014年编造虚假计税依据,罚款5000元。

本公众号已受邀强势入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企鹅号、搜狐、房产圈等社交化媒体平台。

文章精选

1.双11算什么!河西10盘随时领销许,这可是40亿的大

2.你们凭啥歧视南京买房人“魏小狗”

3.南京河西10盘销许待批!这"史上最严格"销售方案究竟是啥样……

4.南京河西10盘2453套房要开卖 河西南房价严控3.5万元/㎡

5.开盘潮下|南京这16家楼盘3722套房子 有一大半开盘没卖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