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哥们买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招商兰溪谷出狠招!用过花呗、借呗就要全款买房?凭什么!

哥们买房2017-11-25 02:32:26

当你满心欢喜的排号买房时,有人告诉你,名下有消费贷记录的,不管是否结清都不可以贷款买房!要买只能全款,而我们平时用的支付宝花呗、借呗都属于消费贷。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今天招商兰溪谷的买房人,被一条“史上最严的买房贷款政策”弄懵了,5种情况下不能贷款买房,仅有消费贷无法贷款一条,就倒逼购房者们不得不接受全款购房。其中有多少刚需人群被误伤不言而喻。

这究竟怎么回事?

1名下有消费贷记录的,不管是否结清都不可以贷款买房?

今天下午,有招商兰溪谷的置业顾问在购房群中,发了一则关于银行贷款资格审核条件的消息,称因年底银行额度紧张,本次开盘共有7家银行来审核贷款资料,并明确5种情况下不能贷款。

其中最让网友们吃惊的是,居然还有这样一条:只要名下有消费贷记录的,不管是否结清都不可以贷款!而支付宝花呗、借呗属于消费贷。

1.在校学生不可以贷款,不能爸妈共同还款人;

2.只要名下有信用贷,消费贷记录的,不管结清没结清都不可以贷款;

3.行用卡1次及以上的不可以贷款;

4.买房人两个名字无关系证明的也不可以贷款;

5.私营业主不是法人的也不能贷款。

随后群中又传出这样一张截图,提出了9点注意事项,其中就包含了上述5条。此外还加上了: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5%,二套房上浮20%。

与此同时,招商的官方微信上也发布了一则《付款方式公告》,在这份公告里,招商兰溪谷特别提出:如客户不满足银行按揭条件,客户可选择一次性付款或放弃本次选房机会。客户按揭资料是否符合要求一律以银行审核口径为准。

2网友各种吐槽:条件太严苛,逼买房人付全款!

此消息一出,引来买房人一片吐槽。有买房人直言:这是招商兰溪谷给买房人设置的门槛,这样严格的筛选条件,至少得刷掉一半客户!这明摆是逼着买房人付全款嘛!

此外,也有买房人开始质疑,这买房贷款资格的审核应该是银行负责的,凭什么由开发商来通知?关于“消费贷无论是否还清都不能贷款”这一条太过严苛,银行也未公布有这样的新政策,凭什么因此就不让我们贷款买房了?

更有一些刚需表示,这样贷款资格审核,伤不起!躺着都能被误伤啊!

3开发商回应:审核贷款资料,我们不干预

有媒体称,针对有消费贷记录的人不能贷款、个体户办理贷款需提高到4成等苛刻要求,招商蛇口的相关负责人也做出回应:

首先,置业顾问发的通知是私人行为,可能加入了自己的一些理解,或者言辞上有一些不当之处。关于审核贷款资料方面,开发商不干预,全权由相关银行处理。

开发商表示,如果购房者对贷款资料是否符合要求表示怀疑,可以自行前往银行咨询,信贷具体要求则是由银行做指导。

此外,招商兰溪谷某合作银行的工作人员回应:关于有消费贷记录的不予贷款系误读,银行这是想杜绝购房者通过使用消费贷缴纳首付这种情况。

重要提示

招商兰溪谷付款方式公告(全文)

招商兰溪谷11、14、18—21幢开盘摇号结果公示当天将以电话通知方式告知摇号前1500名客户于第二天携带以下相关银行材料至招商兰溪谷售楼处进行现场贷款资质审核。

为提高工作效率,实现高效审核,当天现场会有7家银行,设立14个审核窗口同时进行资料审核。如客户不满足银行按揭条件,客户可选择一次性付款或放弃本次选房机会。客户按揭资料是否符合要求一律以银行审核口径为准。

本次开盘本项目只接受以下两种付款方式:

、一次性付款(客户签署认购协议当天起三日 内全款付清)

第二、银行按揭贷款

注: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分期付款(含首付款在内)

经与银行确认,兰溪谷本次贷款所需资料如下:


11月20号,江北高新刚需热盘招商兰溪谷领取了收官房源销许,共计516套毛坯房源,户型面积为78㎡、89㎡、120㎡,销许均价14420元/㎡,与上次开盘的房源价格基本持平。吸引了大批买房人的关注。

据消息,目前招商兰溪谷最终摇号清册已经报送公证处,预计近期即将公示。

本公众号已受邀强势入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企鹅号、搜狐、房产圈等社交化媒体平台。

文章精选

1.双11算什么!河西10盘随时领销许,这可是40亿的大

2.你们凭啥歧视南京买房人“魏小狗”

3.南京河西10盘销许待批!这"史上最严格"销售方案究竟是啥样……

4.南京河西10盘2453套房要开卖 河西南房价严控3.5万元/㎡

5.开盘潮下|南京这16家楼盘3722套房子 有一大半开盘没卖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