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哥们买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京楼市又降温!11月上市住宅新房1.4万套 卖了不到50%!

哥们买房2017-12-01 19:03:47

销许:12月天,南京楼市3家楼盘新领销许,共推出484套房源。分别是城北的保利朗诗蔚蓝、电建地产海赋尚城,以及城中的泰禾南京院子。

整个11月,南京楼市伴随着各种紧张和热闹,不少买房人盼了一年的房子,南京这一个月统统出货了。你知道南京11月份有多少新房在卖吗?

1南京11月住宅新房上市1.4万套

11月份的南京,可是每个板块的楼盘都在忙着开盘,网上房地产的销许就跟撒花似得,一撒一大把。就拿前两天来说,原本开开心心6点下班,可临下班前点开了网上房地产,满眼都是新领销许的楼盘……

再说说,这个11月,大家都知道河西10家楼盘齐齐开盘,同一天报名登记、同一天公证摇号,180万起的资金门槛,3177套房源1.4万人的狂欢。

还有最让刚需感触的,那为数不多的万元盘突击领销许后,还要面对那微乎其微的摇中率。今天正在验资的招商兰溪谷,一家楼盘的报名登记量都快赶上河西七八家楼盘的登记量了!还有江宁禄口的朗诗青春街区、翠屏城,最后的库存也在频频告急!

根据南京市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11月份南京全市共有46家楼盘先后领取了14478套住宅房源销许(其中包含155套人才房)。

1.4万套的新房上市量是什么概念?要知道今年南京楼市的“金九银十”,两个月只有23家楼盘5700套房源上市。今年11月的住宅新房上市量,应该是截至目前今年的一个月。

2实际销售量只有5000多套

一个月1.4万套新房的上市量,这些房子究竟卖了多少呢?根据每日楼市的统计,除了河西、高新区、禄口等热点区域疯狂抢房,其实大部分楼盘的销量都在放缓,一些楼盘甚至一个月只卖出两三成。

根据南京市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11月份南京累计新房成交5040套,虽然相比此前的10月份有所增长,但同比去年调控后11月份5869套的"冰冻"成交量还要下滑了一成多。对于1.4万套的新房上市量,意味着11月份南京楼市整体的去化量不到5成。

数据表格来源于每日楼市

312月还有45个楼盘抢着要卖

根据统计,南京12月份预计将有45家楼盘携1.2万套房源入市。

其中城北江北供货量都超过3000套,江宁接近2000套,城东也超过千套。其中部分楼盘本周也已刚刚领取了销许,已进入购房登记。

部分数据统计来源于每日楼市

本公众号已受邀强势入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企鹅号、搜狐、房产圈等社交化媒体平台。

文章精选

1.双11算什么!河西10盘随时领销许,这可是40亿的大

2.你们凭啥歧视南京买房人“魏小狗”

3.南京河西10盘销许待批!这"史上最严格"销售方案究竟是啥样……

4.南京河西10盘2453套房要开卖 河西南房价严控3.5万元/㎡

5.开盘潮下|南京这16家楼盘3722套房子 有一大半开盘没卖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