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TOP1>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世茂业主维权特辑:等待了12年的学区,业主维权路漫漫

楼市TOP12018-01-23 08:45:31

在前两期本公众号的一则文章《世茂业主维权成功!学区问题基本成定局!为强大的业主力量点赞》发布后,有很多世茂业主向小编反应,说事实并非文中所写的,并且部分业主向小编告知了当天的情况。

首先,在这里,对于上篇文章中小编对于事件的误读,小编代表楼市1全体向世茂业主致以深深的歉意!

先说下小编所了解到的情况吧。(以下所写为小编与业主们交流后所得信息)

1、世茂滨江新城(世茂外滩新城)的学区问题已经存在12年之久了,开发商并未按照当初约定交付所承诺的学区。理由为钉子户太多,无法按期建造学校。

2、承诺的学区问题已造成很多业主的孩子无学可上,原本可在本小区所在施教学校就读,现在必须得花钱择校或是选择一个自己并不满意的学校就读。

3、现开发商给予的解决方案仅仅限于口头承诺,并无任何书面证明,并且要向上级领导汇报处理。

以下为某热心业主发给小编业主们所写的《九问世茂》(以下为业主阐述)

其实,在业主心里,房子的学区对于它自身依附在房屋所产生的价值并不是他们所最需求的,学区是对下一代的希望,一个好学区是一个家长对于孩子未来的寄托。如果因为相信了一个未能达成承诺而导致孩子无学可上,作为家长,内心是有多么的惋惜和自责啊!

世茂也是有名的开发企业,在这里小编希望并且相信这次的承诺可以兑现,所说的2月3号可以给业主们、家长们一个完美的答复。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