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阿里巴巴已在建邺注册4家企业

南京日报  2018-03-02 07:49

[摘要] 业务范围包括云计算、大数据、网络教育、系统集成……记者昨天从建邺区招商部门获悉,截至目前,阿里巴巴已在建邺注册4家企业。

??本报讯(记者 殷学兵 朱泉) 业务范围包括云计算、大数据、网络教育、系统集成……记者昨天从建邺区招商部门获悉,截至目前,阿里巴巴已在建邺注册4家企业。与此同时,小米支付等多家小米系企业已完成注册或正在加快落地,科大讯飞南京区域中心过渡用房正在装修,3个月后团队将入驻。 

??据介绍,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已于去年11月17日正式竞得市国土局挂牌的“河西南部电子商务及云计算创业园地块”,将开展智能制造计划、智慧城市建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截至目前,阿里巴巴已在建邺高新区注册成立包括阿里巴巴华东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江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4家企业,业务范围包括云计算、大数据、网络教育、系统集成等。 

??小米科技华东总部项目去年10月9日正式签约落户建邺,其总部在建邺区新城科技园的过渡载体目前已完成装修。小米原有华东业务正加快向建邺高新区归集,有品(南京)商贸有限公司(主营线下)和南京遍宇联动科技有限公司、小米支付等多家小米系企业已完成注册或正在加快落地。 

??此前,小米科技华东总部签约落户建邺时,小米科技CEO雷军坦言,华东总部是小米在北京以外布局的最重要基地。依托南京、建邺的区位、产业、人才、配套、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小米科技华东总部将致力于新技术、新业态的突破和智能硬件、IOT(物联网)的发展,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和企业,打造小米生态链。本月,小米科技华东总部首期300人团队将入驻建邺,开展移动通信研发业务。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领导者,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的骨干软件企业,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语言翻译、声纹识别、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上代表国际领先水平。 

??去年11月22日,科大讯飞南京区域中心正式签约落户建邺。据科大讯飞相关负责人介绍,科大讯飞将融合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参与南京市的智慧城市规划、建设和运营,在面向市民、企业、城市服务和基础设施等多方面提供IT解决方案和服务。同时科大讯飞还将南京区域中心设立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并建立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人工智能双创平台和产业基金。围绕将生态科技岛建设成为“生态科技城、低碳智慧岛”的发展目标,全面构建智能化基础设施、智能化公共服务体系和智能化城市生活环境,培育打造人工智能产业示范区。 

??目前,科大讯飞南京区域中心过渡用房正在装修,3个月后团队将入驻。

??近日,在河西·建邺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动员大会上,建邺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区上下将发挥好自身优势和强项,精准发力,紧密结合区域实际,通过明确的时间表和清晰的路线图,将发力点落到推进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小米科技华东总部、科大讯飞南京区域中心等一批实实在在的项目上,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和有效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