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宁区对标找差行动 全面深化细化30项赶超目标

南京日报  2018-03-12 07:49

[摘要] 近日,江宁区召开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明确“对标三山学赶超、瞄准六高谋跨越”奋进追求,动员全区上下坚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瞄准先进标杆、借鉴先进经验,弘扬“四种精神”,努力赶超

??本报讯(记者 周爱明 通讯员 严帅) 近日,江宁区召开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明确“对标三山学赶超、瞄准六高谋跨越”奋进追求,动员全区上下坚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瞄准先进标杆、借鉴先进经验,弘扬“四种精神”,努力赶超先进,不断把新时代新江宁建设事业推向前进。 

??据了解,江宁区对照“三山”,具体提出“科技创新学深圳南山、实体经济赶苏州昆山、高质量发展超杭州萧山”对标要求,努力高质量建设“创新江宁、智造江宁、美丽江宁、开放江宁、幸福江宁、宜居江宁”。同时,该区还出台了相关行动方案,细化30项学赶超特色指标,并制定2018年、2020年、2025年3个时间节点的高质量发展时间表、路线图。“在全力贯彻落实好市相关目标任务的同时,我们还专门制定了江宁特色指标体系,力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大贡献。”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从会上获悉,该区系统谋划推进“六抓六优六促”,在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对外开放、社会民生、城市建设等6方面,正视差距、放大优势、精准发力,全方位提振发展能级,努力建设“六高”江宁。 

??新的坐标定位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各园街部门平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江宁高新区瞄准深圳南山科技园、苏州高新区、杭州未来科技城和昆山高新区发起赶超,实施“三年行动计划”,力争3年创成高新区;东山街道连续10年位居全市二十强镇街首位,但置身长三角、珠三角更广坐标系,街道制定了“综合实力提升学昆山玉山镇、城市品质提升赶江阴澄江街道、社会治理创新比上海徐家汇街道,高质量发展超萧山城厢街道”的目标,力争街道经济社会主要指标挺进长三角方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