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京度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京鼓楼启动173个城建城管项目

南京度房2018-03-13 09:00:03

在完成对标找差、科技创新、污染防治、城市建管4个方面工作的同时,重点实施宁海路核心片区保护提升、铁北片区更新改造。3月10日召开的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暨城建城管工作大会上传出信息,鼓楼区年内将全面实施5大类、173个城建城管项目,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今年,鼓楼区城建城管工作排定了173个项目,其中市定项目123个、区控项目50个,总投资152亿元。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将进行北祥路一期、哈尔滨路南段等7条道路的建设,续建并完成惠民河西路、宝塔桥东街等4条道路建设。此外,还将续建鼓楼商校地下停车场、田家炳中学地下停车场则于年内交付使用,同步实施红楼山庄停车场的环境整治,并将引入社会资本在一批老旧小区新建立体停车位。

鼓楼区今年的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打好三大战役、推动五项行动”的目标,此外还将实施小桃园四期、上元门和安怀村250号等5处老城的游园绿地建设。完成方家营、大庙沟、金陵乡、大陡门等5个泵站的改造以及凤凰西街盖板涵拆建、燕山路万达广场积淹水点整治等任务。

按照“双美示范社区”的目标,该区将重点推进宁海路核心片区的保护和品质提升。为此,在环境综合整治方面,年内将高标准打造江苏路、山西路(立面)等4条主干道,以及华侨路、颐和路、大桥沿线3个重点片区、21条支路街巷的整治工程。全面实施工人新村等82个老旧小区整治,继续推进老旧小区电梯增设,全年拟加装140台,同步启动优化设施、完善功能、配套物业等工作,提升人居品质。

在铁北片区更新改造方面,年内该区重点实施棚户区改造和工业企业搬迁、优化区域路网体系、完善公共服务配套、提升生态景观环境,努力将该片区建成高水平产城融合示范区。安居保障建设因铁北片区更新改造的加速而有较大进展,今年,该区将全面启动金燕路西侧、金陵村象山、东门街等16个地块的征收工作,完成占地面积45万平米、建筑面积19万平米的改造任务。同时将于年内竣工交付文景花园三期、金达花园保障房,完成起重机械厂、市电台村等4个地块的土地出让。

鼓楼区今年启动实施了“清洁家园”工程,集中进行店招标牌、工地围挡、餐饮业专项整治,开展100条背街小巷的整治,同时深入挖掘街巷历史文化内涵,彰显地域特色。

来源:南京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