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蟠中路昨夜启动“大修”

南京日报   2018-05-15 08:50

[摘要] “试围挡”没有发生交通拥堵,先期主要修复改造地下管网。

本报讯(记者 何钢)昨天夜里10点40分,小营小学门前两股车道进行围挡,拉开城东干道龙蟠中路“大修”的序幕。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鉴于该道路车流量大,昨天采取的是试围挡方式,基本没有施工。截至记者发稿时,围挡后的龙蟠中路车流顺畅,并没有发生拥堵。 

按照原先计划,昨天夜里10点龙蟠中路将启动道路综合整治。不过由于车辆较多,负责现场交通疏导的交警与建设单位沟通后,决定延后一段时间。10点30分,围挡设施、施工车辆等陆续进场,大批施工人员和交通疏导人员就位。10点40分,小营小学门前围挡两股车道,留出最右侧一股车道供车辆通行。

从现场情况看,大部分车流从九华山隧道出来后,直接进入西安门隧道,没有受到快车道围挡影响。从北京东路行驶到龙蟠中路的车辆也不是很多,虽然只有一股车道通行,但没有发生车辆行驶缓慢和拥堵情况。

建设单位南京市政工程管理处现场负责人马伟国介绍,开工天主要以试围挡为主,测试围挡后车流通行效果,不做大范围施工。“目前隧道每周保养一次,其余时间全天通行,也为施工创造了条件。”马伟国告诉记者,试围挡如果没有问题,将按照原先计划,在北京东路至逸仙桥段,双向各封闭2股车道,逸仙桥至应天大街段各封闭一股车道。慢车道、人行道暂时不动,力保主干道施工。 

据了解,龙蟠中路综合整治开工后,先期主要做地下管网的修复改造,包括雨污水管、燃气管等更新,强弱电下地的并杆工作,改变部分路段空中遍布“蜘蛛网”的格局。“周边一些单位比较支持,腾出了一些空地给我们堆放材料,这样我们在每天早上6点能确保围挡和施工车辆等就近安放,恢复快车道交通。”马伟国表示。

道路一旦开挖,将如何确保白天路面的恢复呢?施工单位同力建设集团项目经理徐隽介绍,能做完的就直接铺设混凝土,不具备条件的则采用钢板遮挡,并放置橡胶垫,减少车辆碾压的噪音,钢板两侧还会设置减速带。他介绍说,龙蟠中路夜间是全线施工,7月前主攻逸仙桥以北,进行道路病害治理和积淹点改造。待7月北段快车道全线通车后,再全力推进南段施工,同时开展北侧慢车道、人行道的改造。

按照计划,龙蟠中路改造将在10月份全线快车道恢复通行,并在年底完成全部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京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