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特价房南京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安徽滁州撤县设市,全椒、来安或巨变!

特价房南京 2018-05-25 14:30:48

安徽省滁州撤县设市工作启动,滁州市和芜湖市均有4个县变动,县城将享受与主城区相同的政策,增强城市竞争力,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此外,滁州市还有滁宁轻轨项目等重要交通枢纽建设计划,加快了滁州的发展步伐。

重磅消息!继江苏海安撤县建市,南京溧水区划调整之后,安徽省撤县改市工作也于近日正式启动,滁州区划迎巨变!安徽省滁州撤县设市工作启动会议在凤阳县政府201会议室举行,县财政局、国土局、房管局等相关领导均参与此次会议。目前安徽已有8市共18个县明确提出“撤县设市”。撤县设区,县城将享受与主城区相同的政策,实行同城同待遇,大大增强城市竞争力,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步伐。

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提高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的若干政策》,全面放开除合肥以外城市落户限制,启动县改市、县改区工作。安徽将有序启动县改市、县改区工作,积极培育镇区人口达10万以上的特大镇。滁州市和芜湖市共190个县明确提出“撤县设市”,其中,滁州市和芜湖市各有4个县变动,包括全椒、来安撤县改区。此外,凤阳、定远将撤县设市,成为独立的县级市。撤县设区后,县城将享受与主城区相同的政策,提高城市化率,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步伐,提升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水平。

滁州市在发展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滁州离南京很近,南京也给予滁州发展机遇。北沿江高铁项目有了实质性进展,滁州到南京的城际铁路项目也将于今年12月开工建设。滁宁轻轨项目跨安徽、江苏两省,线路全长约54.3km,设站16座。滁州的快速发展使得城市竞争力增强,城市化率大幅提升,加快了城乡一体化发展步伐。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水平也将得到提升。

总之,安徽滁州撤县设市工作启动,将加快滁州的发展步伐,增强城市竞争力,提高城市化率,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提升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水平。滁州市还有滁宁轻轨等重要交通枢纽建设计划,为滁州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